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著名讽刺动画拿伍兹开涮 近9万观众期待新季开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23:58  新浪体育
美著名讽刺动画拿伍兹开涮近9万观众期待新季开播

《南方公园》拿伍兹开涮(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根据法新社报道,由美国喜剧中心(Comedy Central)制作的动画片《南方公园》(South Park,又译《南方四贱客》)在最新一季中将矛头指向饱受性丑闻困扰的老虎伍兹。

视频-美著名讽刺动画《南方公园》拿伍兹开涮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南方公园》是一部备受欢迎的成人动画片,经常通过歪曲式的模仿来讽刺和嘲弄美国文化及社会时事,挑战了许多根深蒂固的观念和禁忌。《南方公园》自1997年首播至今,已经推出了13季,即将在下个星期三上映的是第14季。

  为了配合新一季的上映,《南方公园》在其官方网站上推出了宣传片。其中一个名为《所有诱惑》(All The Temptations)的嘲讽短片拿老虎伍兹的公开道歉开涮。老虎伍兹的动画形象就像上个月在美巡赛总部道歉时一样,站在讲台上,他说自己觉得可以逃脱一切处罚,因此心安理得地享受“我身边的所有诱惑”。直到短片的结尾,《南方公园》的主角之一卡特曼(Eric Cartman)才出现。他站在老虎伍兹动画形象的后边,当高尔夫巨星讲话的时候,抬着头望着他。根据官方网站的统计数字显示,已经有89,000多人观看了这个短片。

  目前老虎伍兹还没有公布他的复出时间表,一些主流媒体报道说他将在美国名人赛复出。如果真是这样,他一出来便将面对高尔夫之中最艰难的比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南方公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