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制片人大砍伍兹笑话 黄段子太粗鲁不宜播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根据《纽约邮报》报道,奥斯卡颁奖仪式的老板从台词中大砍老虎伍兹笑话,认为这些黄段子过于粗鲁,不适合那种场合中。

  北京时间3月8日上午9时,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一个消息人士对《纽约邮报》爆料称,主持人史蒂夫-马丁(Steve Martin)和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的台词中包括许多老虎伍兹的笑话,主要是拿他出轨的事情进行调侃。不过颁奖仪式的制片人将这些黄段子删除掉了。“一些老虎笑话实在太粗鲁了。”消息人士说。

  老虎伍兹与十多个女性有染的事情已经成为全美的新闻,大小节目都拿他来开涮。现在不清楚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还会不会出现一两个不是那么粗鲁的笑话。

  与此同时,老虎伍兹的绯闻情妇乔思琳-詹姆斯(Joslyn James)在奥斯卡上也获得了一席之地。这位AV女优获得了一个奥斯卡顶级晚宴的邀请函。她将带着律师格洛瑞亚-奥瑞德(Gloria Allred)一同出席诺比-沃特斯(Norby Walters)的百大明星之夜奥斯卡观赏晚宴(Night of 100 Stars Oscar Viewing Gala)。那个盛大的派对在比佛利山庄宾馆举行,出席的明星包括唐尼-沃尔伯格(Donnie Wahlberg)、詹妮-加斯(Jennie Garth)、波-德瑞克(Bo Derek)等。

  乔思琳-詹姆斯以前只是一个小明星,可是因为与老虎伍兹有染,目前在美国也是名声大噪。她之前声称因为老虎伍兹妒忌的关系,自己已经退出了色情行业。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