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巡首战3杆之差未能晋级 叶莉英下周征战横滨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21:04  新浪体育
日巡首战3杆之差未能晋级叶莉英下周征战横滨赛
叶莉英出战日巡(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2010赛季揭幕战-大金兰花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在冲绳琉球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比赛。该比赛总奖金8000万日元,54洞。中国球员叶莉英今天完成平标准杆72杆后,以150杆的总成绩、3杆之差未能获得晋级。

  韩国选手安宣柱以及日本选手上原彩子、马场夕香里三位选手获得并列领先,她们的两轮成绩均为139杆(-5)。

  由于现在正处于LPGA的休战期,不少在美国赛场征战的日本名将,如宫里蓝、上田桃子等也参加了这场比赛,在首轮都打出70杆后,她们次轮分别完成71杆、74杆,暂时分列在并列第6位和并列第21位。

  本次的赛场,球道全长6439码,标准杆72杆。两轮比赛之后,晋级线划在了147杆,107位参赛选手里共60位获得晋级。

  本周是叶莉英经过2个月的休战期后,首次回归赛场。她今天状态调整得很不错,特别是前9洞抓下2只小鸟,无柏忌,以34杆结束;转场之后,她在第11、16、17洞吞下三个柏忌,第12洞抓到小鸟,以38杆完成比赛。但由于昨天第一轮状况不佳,仅打出78杆,遗憾未能晋级。

  接下来的一周,叶莉英还将参加日本高知县的横滨轮胎女子赛,该比赛总奖金与大金花赛相同,也是8000万日元(约合610万人民币)。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叶莉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