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赛首轮未完 梁文冲吴阿顺暂居70名之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20:25  新浪体育
马来西亚赛首轮未完梁文冲吴阿顺暂居70名之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打的马来西亚公开赛第一轮由于受到天气的影响未能如期完成比赛。24岁的威尔士球手瑞斯-戴维斯(Rhys Davies)与37岁的西班牙人伊格纳西奥-加里多(Ignacio Garrido)均以65杆(-7)的成绩暂时获得并列领先,两名中国内地球手梁文冲与吴阿顺都处于70名之外。

  由于遭遇了雷暴雨,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马来西亚公开赛的第一轮进行到18点39分便被迫中断,这使得30位球手无法打完首轮的18洞比赛,他们将于明天早上7点45分完成剩下的比赛。在目前的成绩榜上,戴维斯与加里多都打出了65杆,以一杆的优势排在并列第1位。韩国球手金大玹(KIM Dae-hyun)与泰国名将通差-贾第都打出了66杆(-6),排在并列第3位。7届美巡赛冠军崔京周则再落后一杆,以67杆(-5)排在并列第5位。

  戴维斯本轮抓下7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5杆。赛后,他将自己能够获得并列领先的佳绩归功于前9洞的突出表现。“对我来说,那是关键。当我开始抓下一些小鸟球的时候,我想要利用在那个时候自己表现很好的优势,努力向前,尽可能取得好成绩。在前面的比赛中很容易得分,后9洞则有点更长、更难。但是从我的角度来看,我试图将每个洞的难易看成是相同的,努力在每一次站在发球台上时都有一样的比赛态度。”戴维斯在年初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上获得了第6名,追平了其个人职业生涯的欧巡赛最佳成绩。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加里多则是1997年莱德杯欧洲队获胜的队员。他本轮的亮点是在自己的第3洞拿下了35英尺的老鹰推。“我感到非常开心。我认为在任何球场打出65杆都是一个很好的成绩,尤其在这里,气候与我过去两个月在西班牙遇到的大雪天气完全不同。这里的草对于我们来说也很困难,尽管它不像其他亚洲球场的果岭有明显的草纹,但是这个球场依旧很棘手。”

  现世界排名第44位的贾第在自己的最后3个洞未能标准杆上果岭,吞下了2个柏忌,毁掉了他之前的良好开端。目前,他排在并列第3位,落后领先者一杆。赛后,这位两届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说:“如果你有信心,你就不会有任何的压力。如果你的一号木、铁杆和推杆打得好,你会获得低杆数,赢得比赛。我想着夺冠,我认为这是我的好机会。”

  去年在马来西亚获得柔佛公开赛冠军的崔京周同样在这里迎来了不错的开局。首轮过后,这位韩国名将跻身前5位,落后领先者两杆,不过他对于自己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感到失望。

  梁文冲与吴阿顺在首轮的成绩不太理想,分别打出了75杆(+3)与73杆(+1),均处于目前预计的晋级资格线(平标准杆)之外。其中,首次角逐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吴阿顺排在并列第71位,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则位于并列第105位。两轮过后,只有位居前65名(含并列)的球手们才能入围周末的决赛。

  (罗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文冲 吴阿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