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新科毕业生排名重置 福勒与普鲁夫分列前两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0:52  新浪体育
美巡新科毕业生排名重置福勒与普鲁夫分列前两名

福勒发挥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美巡赛资格学校以及纳信怀德巡回赛毕业生排名在西岸挥杆赛结束之后进行了重排。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与亚历克斯-普鲁夫(Alex Prugh)目前在这份排名中高居前两位。

  美巡赛资格学校以及纳信怀德巡回赛毕业生排名一开始按照资格学校考试的排名和那信怀德巡回赛奖金排名来确定。这份排名相当重要,因为它将决定谁能参赛,谁不能参赛,以及替补球员的排名顺序。

  这个毕业生排名在西岸挥杆赛结束之后重置了一次。这意味着美巡赛新人布莱恩-斯图亚德(Brian Stuard)有资格参加本田精英赛,目前他的排名从第39位上升到了第五位。与之相对,重置之前排名相对较高的杰伊-威廉姆森(Jay Williamson)却无法参赛。一开始,杰伊-威廉姆森的排名为第21位,重置之后他的排名下滑了13位,这让他成为本田精英赛的第二替补。

  瑞奇-福勒在西岸挥杆赛获得两个前五名:农夫保险公开赛并列第五名和凤凰城公开赛第二名,目前他在这个榜单上高居第一。而亚历克斯-普鲁夫连续获得3个前十名之后,排名从第30位跃升到了第二位。

  这一次重置后的排名将影响本田精英赛、全视线锦标赛和休斯敦公开赛的参赛顺序,这之后将再进行一次重置。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福勒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