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威夷快乐享受令人痴醉 “阿罗哈球季”畅享挥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9:26  中国网
夏威夷快乐享受令人痴醉“阿罗哈球季”畅享挥杆



  夏威夷,合我意!所有奢华的赞美之词也不能充分形容这里宜人的气候,美丽的景色,热情的阿罗哈民族。这里每一座岛屿都极富个性,每位到访的游客都会找到自己喜爱的空间。跟夏威夷说声Aloha吧!您一生不可错过的地方。”

  夏威夷的享受,是天生的。

  去海滩看比基尼美女、去海底潜水、去学跳草裙舞、去火山岛打高尔夫球、去听音乐会、去冲浪、去泡吧、去品尝日式咖喱饭……是的,在这里寻找到上百个享乐理由,是非常容易的事,谁能抵挡夏威夷的诱惑呢?

  阿罗哈球季,尽情挥杆

  我所说的“阿罗哈球季”可是仅此一家,地球上别无分号。因为夏威夷一向是美国职业高尔夫巡回赛﹙PGA﹚和长青组PGA最热门的场地,再加上夏威夷醉人的风光美景陪伴,让这举世无双的“阿罗哈球季”相当富有吸引力。

  而且,请注意,这里最大的挑战不是别的,而是专心打球。我的高尔夫发烧友朋友跟我说,他总是忍不住抬头看那覆盖白雪的火山、眺望那偶尔翻跃出海豚和鲸鱼(每年12月到次年4月是鲸鱼到夏威夷过冬的时候)的海洋,不断的“分神”让打球变得漫长而有趣。

  夏威夷有80多个最出色的冠军球场,优秀的 1500洞。对高尔夫球场设计师来说,6座夏威夷岛屿都是天生的顶级高尔夫球场。当然,包括Jack Nicklaus、Robert Trent Jones Jr.、Ben Crenshaw这些高尔夫球名将,都曾前往夏威夷挥杆。

  位于可爱岛北岸的瑞吉普林斯维尔度假村的迈凯高尔夫球俱乐部刚于今年1月完成耗资数百万美元的改造,全新开业。迈凯球场上的第7洞距离开球处213码,发球区第一杆充满挑战性,球要越过景色优美的悬崖,落到被耀眼的白色沙坑以及壮美的山景和太平洋海景包围着的果岭上。你不想来试试吗?

  飞跃茂宜岛

  以“搭乘水上飞机空中俯瞰茂宜岛”开始这个夏威夷第二大岛的探秘,是最惊艳的方式。当然,这也需要银两充足。四条飞行线路都需要每位游客付出200多美元,但这的确是物超所值,因为毛伊岛上许多观赏点只有乘飞机才能观赏到。

  在茂宜岛,我最喜欢的就是“太阳之屋”(Haleakala)和“捕鲸镇”(Lahaina)。它们带给游人的震撼,甚至有点像踏入外太空,我的意思是,当你站在海拔3000多米的“太阳之屋”上,成群的火山口在此交汇,沟壑纵横、凹凸不平,若不是没有失重的体验,这地质奇景会让你有站在月球表面的错觉。不过,请放心,这个“月球”氧气充足,而且海风荡漾。

  “捕鲸镇”更会让你疯狂,在夏威夷所有岛屿之中,茂宜岛是最容易发现鲸鱼踪迹的地方,早在16世纪,捕鲸就开始在这里风靡。所以,“捕鲸镇”完整地保存了昔日小镇捕鲸行业的风貌。每年的12月至次年4月是茂宜岛最佳的赏鲸季节:注意,不需要出海,哪怕只是顺着沿海公路开车,都会有机会望见鲸鱼群在海面上翻滚。当然,若能在此时搭乘赏鲸船出海,绝对是一场与鲸鱼群的亲密约会。

  Tips

  航班:北京目前没有飞往夏威夷的直飞航班,可以去日本、韩国中转。

  风俗:在夏威夷,不论男女,均戴鲜花。在当地,花戴在左边表示已婚,戴在两边则表示未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