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神童:美国名人赛之后转职业 力保欧巡参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目前16岁的意大利高尔夫球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在他的家乡维多纳出席一场高尔夫展览时,确定他会在4月份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名人赛之后转为职业球手。这位将在今年成为美国名人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球手随后的目标就是保住下赛季的欧巡赛参赛卡。

  去年,曼纳瑟罗成为英国业余锦标赛最年轻的冠军,并且在7月份的英国公开赛中表现非常突出。他在前两天与美国老将汤姆-沃森、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同组出发,最终以282杆(+2)的总成绩获得了惊喜的并列第13名,拿到了奖励英国公开赛业余球手最佳成绩的银质奖章。随后,这位意大利神童还参与高尔夫入奥的最后陈述。

  现在,将在4月19日年满17周岁的曼纳瑟罗确认自己会打完4月8-11日进行的美国名人赛之后转为职业球手。他转为职业球手之后参加的首场比赛是5月6-9日在都灵举行的欧巡赛-意大利公开赛。

  至今为止,曼纳瑟罗在参加的6场欧巡赛中有5次成功入围决赛。他将允许获得今年7场欧巡赛的外卡,力争在年底以足够的奖金数保住下赛季的欧巡赛参赛卡,从而避免参加欧巡赛资格学校的考试。

  在今年的第一场高尔夫球的大满贯赛事——美国名人赛中,总共有4位青少年球手。除了曼纳瑟罗之外,另外3位参加名人赛的青少年球手是去年9月年满18岁的中韩混血儿安秉勋(Byeong-Hun An,他的中国妈妈焦志敏与韩国爸爸安宰亨都获得过奥运会乒乓球的奖牌)、跟他同龄的韩国同胞韩昌丸(Han Chang-won,首届亚洲业余锦标赛冠军)以及已经身处世界排名前50位的日本小将石川辽。

  (罗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