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城公开赛马汉夺生涯第二冠 新秀福勒第二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9:04  新浪体育
凤凰城公开赛马汉夺生涯第二冠新秀福勒第二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美国27岁选手亨特-马汉(Hunter Mahan)最后一轮在斯科戴尔TPC球场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268杆(68-70-65-65),低于标准杆16杆的四轮成绩,在凤凰城公开赛上实现生涯第二场胜利。美国21岁新人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也有绝佳表现,最终因一杆之差获得亚军。

  一直被视为明日之星的瑞奇-福勒在亚利桑那时间星期日交出68杆,获得生涯第二个亚军,四轮成绩为269杆(65-67-69-68),低于标准杆15杆。去年他的亚军也是在亚利桑那州获得的。韩国选手梁容银(65杆)在第17洞开球下水,最终落后两杆,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三位。马修-高根(Mathew Goggin,68杆)、克里斯-考奇(Chris Couch,68杆)和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68杆)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视频-凤凰城赛最后轮集锦 马汉力斩新人福勒夺冠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三轮领先者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出现巨大滑坡,最后一轮仅仅交出78杆,最终只获得并列第43名。世界第三米克尔森最后一轮打出67杆,以275杆,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24名。卫冕冠军肯尼-佩利四轮成绩279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53名。

  斯科戴尔TPC球场下了瓢泼大雨,早上的时候,小雨还在持续着。可是当领先者在中午开球的时候,雨势减轻了很多。恶劣的天气打击了观众的热情,星期天不到4.4万人入场观看比赛,远远少于去年的6万人。这也意味着整个一周的观众接近42.6万人,比起一年前的47万人少了不少。

  可是这些观众看到了很精彩的表现。最后阶段,亨特-马汉、瑞奇-福勒和梁容银争夺冠军你来我往,精彩纷呈。梁容银去年赢得两个冠军,包括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他在第10洞射下老鹰,随后连续抓到4只小鸟,打完15洞取得领先。

  可是韩国人的麻烦在第17洞出现。他开球之后,小球弹进了水障碍之中。梁容银的25英尺推杆应该说还是在线路上的,只可惜差一英寸没有滚入洞中,结果他在那一个洞吞下了柏忌。

  与此同时,亨特-马汉在第13洞五杆洞的第二杆打得非常精彩,250码之外他一击将球放到8英尺以内,随即一推进洞射下老鹰。随后第14洞他又推入18英尺小鸟推,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5杆,超越梁容银获得单独领先。

  间隔一个洞,亨特-马汉在第16洞三杆洞拿下了15英尺小鸟推,将优势扩大了一杆。亨特-马汉拿下这只小鸟后非常激动,轻轻地跳起来,并挥出一记拳头。考虑到这个洞一直是斯科戴尔最多观众的球洞,他有这种表现真是来对了舞台。

  亨特-马汉在第17洞和第18洞没有抓鸟,但是他的两个帕也非常精彩。第17洞,他给自己制造了一个38英尺小鸟机会,他推过洞口5英尺,但是顺利保帕。而最后一个洞45英尺的推杆,他一推剩下6英尺的距离,再次一推进洞保帕成功。亨特-马汉因为这两个精彩的帕,保住了一杆优势,最终赢得2007年旅行者锦标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为此他获得108万美元巨额奖金。

  21岁的瑞奇-福勒有望成为老虎伍兹以来最年轻的美巡赛冠军。瑞奇-福勒在第13洞拿下7英尺小鸟之后,在第14洞拿下了20英尺小鸟,也上升到的领先位置。可惜最后他没有太好的小鸟机会,最后三个洞的小鸟推都在14英尺以上,全部以帕收杆。虽然瑞奇-福勒在美巡赛上征战的时间还没有满一年,到现在为止他已经拥有两个亚军了。去年他在弗莱斯公开赛延长赛中落败,那场比赛在附近的灰鹰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浏览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凤凰城公开赛 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