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女子赛宫里蓝摘冠 魏圣美锁定15冯珊珊并列26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5:38  新浪体育
汇丰女子赛宫里蓝摘冠魏圣美锁定15冯珊珊并列26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LPGA汇丰女子冠军赛决赛轮比赛在新加坡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花园球场结束,日本名将宫里蓝决赛轮交出69杆,力敌克里斯蒂-科尔、卫冕冠军申智爱和次轮领先者金颂喜等发起的冲击,两杆优势夺得冠军。宫里蓝四轮成绩278杆(69-71-69-69)。冯珊珊决赛轮交出平标准杆72杆,总成绩288杆排在并列26位。

  克里斯蒂-科尔本轮交出68杆,总成绩280杆(68-73-71-68)获得亚军。韩国两位名将金颂喜与申智爱决赛发起猛攻交出全程最低杆67杆,四轮成绩278杆,落后领先者3杆与中国台北球手曾雅妮(69杆)、挪威球员苏珊-佩特森(69)一道排在并列第三位。

  美籍韩裔美女魏圣美开年迎好局,决赛交出70杆后把成绩锁定在并列15位。墨西哥名将劳瑞-奥查娅本轮交出72杆,排在并列38位。

  以下是参赛球手详细成绩>>>

  (新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汇丰女子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