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比洞赛八强赛对阵出炉 大赛冠军辛克迎战卡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一的世界比洞赛结束第三轮比赛,贾第、保尔特、古森、维勒加斯、加西亚、辛克、威尔逊和卡西进入八强。同时,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表也已经产生,200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斯图尔特-辛克将对阵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

  在鲍比-琼斯方阵中,石川辽和贾第均为第一次参加世界比洞赛,在比赛开始之前,谁也预测不到他们两个人能进入16强。首轮中,麦克高文击败头号选手史翠克,而石川辽击败塞姆;在次轮之中,石川辽成功以一洞领先的优势击败黑马麦克高文。而分区排名12位的贾第击败费舍尔和卡尔森进入8强的争夺。今天的比赛中,石川辽没有抵抗住贾第的进攻,以输5洞剩4洞败给了贾第。保尔特和米哈辛的战况一样,保尔特以赢5洞剩4洞晋级八强。

  在本-哈根方阵中,加西亚以赢2洞剩1洞击败克拉克;威尔逊在打完20洞之后打败了唐纳德晋级。

  加里-普莱尔方阵中,古森在打败好友埃尔斯之后,迎战沃特尼。虽然沃特尼淘汰了分区头号选手维斯特伍德,但是还是以一洞之差败给古森。另外一组,维勒加斯在打败卫冕冠军奥格维和约翰逊之后乘胜追击,以赢3洞剩2洞的成绩淘汰克莱恩。

  山姆-史纳德方阵中,辛克打完19洞之后击败了舒瓦泽尔;而卡西也以赢5洞剩4洞打败了盖伊。

  八强赛对阵表:

  贾第VS保尔特

  加西亚VS威尔逊

  维勒加斯VS古森

  辛克VS卡西

  (小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比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