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开发布会坦承有错 承认背叛婚姻老虎公开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9:1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首次公开为自己的婚外情道歉,“老虎”伍兹可能会在虎年复出。

  北京时间昨天,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在美国佛罗里达州PGA巡回赛球场的会馆面对媒体公开道歉。这是伍兹2009年11月出现车祸,并引发外遇风波后的首次公开露面。

  伍兹召开新闻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但出于安全考虑,媒体受到了严格的限制,接到邀请的只有美联社、路透社和彭博新闻社三家新闻社,其他媒体都是经过经纪公司允许后入场。

  昨天身穿深色西装、浅色衬衣的伍兹站在讲台前,妻子艾琳并未现身,只有母亲陪在身边。他平静地说:“我曾说谎,曾有婚外情,曾背叛婚姻,做过令人无法接受的事情。”

  伍兹坦言,从宣布退出职业赛后,自己从2009年12月底到2010年2月初一直接受焦虑治疗,所以无法面对媒体。

  对外界对他同妻子艾琳的关系,伍兹没具体说明。同时,伍兹表示,他不会向媒体透露有关他偷情的往事,并要求媒体远离他的家庭。

  今年34岁的伍兹曾71次赢得PGA巡回赛冠军、14次获得高尔夫大满贯,目前对于何时能够重返赛场,媒体依然迫切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