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制媒体参加拒绝询问 伍兹首次道歉会被疑作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2: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老虎伍兹昨天在佛罗里达锯齿草TPC球场的会馆公开面对媒体,发表自己的公开道歉。这是伍兹去年11月出现车祸,并引发外遇风波后,首次公开露面。美巡赛专员芬臣透露,在见面会后,老虎伍兹还将继续接受性瘾治疗。 

    参加伍兹道歉会的约有40人,包括他的母亲。伍兹在发布会上承认了自己的风流韵事,并作出正式道歉。 

    伍兹称或许会在今年重新回到高尔夫赛场,但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老虎伍兹的发言时间大概维持了15分钟,结束后他与母亲以及到现场的朋友拥抱致谢,随后径直离开了会场。 

    据了解,伍兹团队只邀请3家媒体参加见面会。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决定拒绝派代表出席这次见面会,认为限制记者参加、询问的见面会只是个秀。 (记者毛烜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