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臣解释伍兹见面会时说漏嘴:老虎还将接受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没有一个主流媒体确认老虎伍兹接受过性瘾癖治疗,可是美巡赛专员芬臣在解释老虎伍兹为什么选择星期五召开媒体见面会之时就说漏嘴,老虎伍兹不仅接受过性瘾癖治疗,而且还要回去再治疗。

  纽约时间星期四,芬臣接受了美国ABC电视台的采访。站在美巡赛总部办公室外,他努力澄清为什么老虎伍兹选择星期五早上召开记者见面会。对于这个时段,许多人都解读为老虎伍兹是故意报复与他解约的赞助商埃森哲,因为这一周埃森哲冠名赞助的WGC-世界比洞赛在亚利桑那州图森举行。

  芬臣表示老虎伍兹将在媒体见面会上列举他为什么选择星期五这样一个时机。随后他会说出自己的短期计划。在此之前,老虎伍兹的经纪人表示之所以选择星期五是时机的问题,不可能推迟到下个星期。而芬臣直接说道:“这样一个时间与他的治疗计划吻合。他要出来一段时间。这期间,他与家人呆了一些时间。而这样做正好排得开时间。”芬臣说。

  芬臣是在说老虎伍兹出来之后只呆一段时间吗?芬臣继续道:“他上个星期刚刚出院,他与家人呆了一段时间。明天他正好有空闲。他将在明天公布细节。我应该让他来说这些话。”

  虽然八卦媒体连篇累牍地报道说老虎伍兹到密西西比松林诊所接受了性瘾癖治疗,却没有一家主流媒体确认这条消息。很显然记者会追问芬臣,害怕他出现口误。这一次芬臣给出更明确的答案,暗示老虎伍兹还有可能接受更多的治疗。“他出来了,是的。”芬臣强调说。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