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圆石滩配对赛前信心满满 唐纳德渴望打破冠军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5:43  新浪体育
圆石滩配对赛前信心满满唐纳德渴望打破冠军荒

卢克-唐纳德在北方信托公开赛获第二(图片来源:GETTY)

  新浪体育讯 美国加利福尼亚时间2月10日消息,英国球员卢克-唐纳德已经摆脱腕伤手术的困扰并准备在圆石滩打破在美国的四年冠军荒。

  现年32岁的唐纳德上一次在美国获得胜利是在2006年的本田精英赛上。上周的北方信托公开赛,唐纳德落后史翠克两杆屈居亚军,虽然与冠军擦肩而过但是这足以预示他已经恢复了良好的状态。唐纳德说:“从上周的比赛开始我又找回了自信。这种自信为本周的比赛带来了希望,虽然我并不太注重比赛结果。”

  去年受到手腕手术的影响,唐纳德有6个月远离赛场,但是他仍然参加了21场比赛并有5次进入了前10名,其中包括Heritage精英赛的亚军。“去年有很多次在比赛中我不得不敷上冰块以减轻手腕的疼痛,经历手术后我有时只能保帕。”

  唐纳德说:“今年一切都好起来了……疼痛消失了。我感到一切都在掌控之中,打起球来手腕已经没有任何不适。”

  唐纳德上一次参加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是2007年,今年除了这项赛事他还将目标对准了回到此地举行的2010年美国公开赛。“我已经有几年没在这里打球,我想让自己再次熟悉这个球场。”他说:“来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是个好主意。”

  唐纳德表示:“过去两年我的发球不太稳定,现在再看我的发球或许仍不尽人意,但我感到已经步入正轨。”他还补充到:“去年有很多次我都打得不错,但是还不足以让我回到冠军的行列。我只是一直按部就班,做我需要做的,要想获得冠军我还要继续进步。希望本周能有好消息。”

  (子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唐纳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