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特雷半岛滨海球场13洞最美 圆石滩配对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2:40  新浪体育
蒙特雷半岛滨海球场13洞最美圆石滩配对赛举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美国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本周举行,三个轮换场地分别是圆石滩林克斯球场、远眺山球场(Spyglass Hill)和蒙特雷半岛高尔夫俱乐部的海滨球场。不同于美国公开赛的举办地圆石滩林克斯球场,蒙特雷半岛高尔夫俱乐部是一个私人俱乐部。

  蒙特雷半岛高尔夫俱乐部位于美国加里福利亚圆石滩地区,拥有两个18洞,一个为海滨球场(Shore cour),一个是内陆的沙丘球场(Dunes Cours)。本次美国职业业余配对赛从去年的罂粟山高尔夫球场轮换到蒙特雷半岛俱乐部的海滨球场。

  蒙特雷半岛高尔夫俱乐部最早开放于1926年,由圆石滩的创始人默思(Samuel F. B. Morse)建立了沙丘球场。这个俱乐部占据蒙特雷半岛中心的约400英亩土地。1959年,俱乐部会员又从德尔蒙特地产公司购买土地,由巴尔多克(Samuel F. B. Morse)和纳维雷(Samuel F. B. Morse)设计了新的18洞球场--海滨球场。

  海滨球场全长6361码,是标准杆为71杆的球场,难度值为71.4。其中,第13洞是经典之洞,该洞全长为399码左狗腿,果岭为两层,是对推杆的一次极大考验。

  (小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圆石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