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普判刑之后又遇新打击 美巡赛禁赛令即时生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2:04  新浪体育
索普判刑之后又遇新打击美巡赛禁赛令即时生效

吉姆-索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高尔夫球星吉姆-索普(Jim Thorpe)在上月因为逃税被法庭判处一年监禁之后,又遭遇新打击。美巡赛通过电子邮件告知他:冠军巡回赛将对他实施禁赛处罚。

  “我现在处于禁赛期。”吉姆-索普不久之前说,“星期五下午我收到了禁赛的电子邮件。”61岁的吉姆-索普当前的主要战场在冠军巡回赛上,他不准参加下一周在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举行的ACE集团精英赛。自从1999年加入冠军巡回赛以来,吉姆-索普从没有错过那场比赛。事实上,禁赛令一天不解除,他一天也无法比赛。

  当然,按照美巡赛的标准程序,他们是不会同记者谈论这方面问题的。美巡赛应该是对吉姆-索普逃税罪名所做的反应。元月22日,法官卡拉-斯帕尔汀(Karla R. Spaulding)判处吉姆-索普一年监禁,两年监督释放(supervised release)以及200个小时社区服务。吉姆-索普同时表示他愿意支付退缴税、罚款以及利息,将近200万美元。法官命令他4月1日之前必须到监狱报到。吉姆-索普的律师提起了上诉,吉姆-索普原先觉得美巡赛会让他继续比赛,毕竟他刚提起上诉不久。

  上个星期,13个冠军巡回赛冠军得主吉姆-索普表示他希望重新加入巡回赛。他希望在高尔夫球场上找回自己,暂时忘却生活中出现的这些麻烦。可是星期五,整个局面发生了转变。吉姆-索普不得不想办法应对美巡赛的决定。“我感到很惊讶,因为这只能算一种不当行为。” 吉姆-索普说,“我在这方面是做了傻事,可是我觉得我不应该判处监禁。我觉得我没有伤害任何人,而且这也不是毒品,又或者严重犯罪。”

  不过吉姆-索普就没有责怪美巡赛。“我对规章制度不了解,我想规则之中或许有这样的规定。” 吉姆-索普说,“我猜想他们这样做是为了保护其他球手。我想这对(美巡赛专员)芬臣、(冠军巡回赛总裁)麦克-斯蒂文斯(Mike Stevens),以及巡回赛的工作人员来说不是一件舒服的情况。然而我希望自己的上诉能够取得成功,最终达成谅解,重返巡回赛。高尔夫是我唯一知道怎么做的事情。别的事情,我都不懂。”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