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第三站深圳开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6:47  新浪体育
2010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第三站深圳开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汇丰冠名赞助的“2010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第二站活动今天在深圳豪龙高尔夫练习场拉开序幕。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代表、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及球会领导和近百名小营员一起参加了开营仪式。冬令营课程时间为每期1天,每期接收80-100名学员,深圳为本年度冬令营的第二个举办城市,共举行3期。借着国家大力推广海南国际旅游岛之际,冬令营先期已在海南拉开了序幕,随后将在云南、深圳、上海、北京等城市举办。据悉, 2010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五地区14期的活动参加人数将超过千人。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活动主要面向6-18岁从零起步的孩子,在为期一天的学习过程中,小营员将接受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委派的职业教练的指导,课程包括高尔夫发展史、高尔夫礼仪、高尔夫规则和高尔夫球的基本技术等。通过一系列活动为参训的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个短期、有意义的学习平台,使他们能够对高尔夫运动有一个初步的认识,提高他们对这项运动的参与兴趣。而培训期间所发生的一切费用,包括教材、球杆、场地等均由“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免费提供。

  据分析,在高尔夫成功跻身2016年奥运会项目的背景下,这批“娃娃军”将成为中国备战奥运的主要班底,其中15至17岁年龄组的选手将有望出现在里约奥运会上。一方面是“入奥”喜讯传来后,高尔夫运动的迅速蹿红;另一方面则是大众面临这一形势的应接不暇。对此,中高协工作人员说,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主要宗旨就是增加高尔夫运动的群众基础,让更多民众认识这项运动,同时做好培养高尔夫行业的生力军的准备。据统计,仅2009年夏令营、冬令营两项活动就有超过三千名孩子参与其中。

  在有着26年高尔夫行业发展历史的深圳看来,公众对高尔夫行业并不陌生,认为高尔夫早就不是一项贵族运动了,但无论如何,培育更多的民众市场,让高尔夫更加平民化仍是目前这个行业工作的重点。在高度重视素质教育的今天,将高尔夫融入青少年中,并借着高尔夫刚刚入奥契机,在广大青少年中推广此项运动,起到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相信小朋友们会对此感兴趣,并努力投身到推广高尔夫事业的队伍中。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 是目前中国唯一经官方认可的高尔夫青少年计划,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发展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积极推动高尔夫运动在广大青少年中的普及与提高,通过活动、赛事等多方多种形式的结合,为小球手们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冬令营的短期培训,让小球手们在高尔夫运动的基本技术、规则、礼仪等方面形成初步认识,同时注重培养青少年选手的诚实、信任、关爱、尊重、公正及责任等方面的优良品质,引导他们正确的认识高尔夫运动本质与内涵。

  “2010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由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和IMG的专业人士组成的发展委员会监督实施,除汇丰银行的大力支持外,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Golf)和R&A作为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全力协助。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为本计划提供活动用水,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各地区高协的鼎力支持。同时,也特别鸣谢新外滩高尔夫练习场及海南宝维伦高尔夫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全力配合。

  (新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计划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