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总体方案已确定

2010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总体方案已确定
2010年02月03日 09:46 新浪网

  本报海口2月1日讯(记者刘艳张毅实习生唐诗)南国都市报记者从海口市政府今天下午举行的联合采访会上获悉,目前,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总体方案已经确定。

  根据方案,3月18日上午,在观澜湖海南火山岩度假区举行论坛开幕式,6位奥运冠军、著名导演及演员将与众多到场高尔夫球界人士进行互动交流,还将发布《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海口)高尔夫与旅游发展宣言》;晚上举行文艺表演。3月19日-20日,除部分嘉宾参加主论坛,其他嘉宾将进行高尔夫体验,其中还举办高尔夫明星嘉宾配对赛。

    重量级嘉宾将云集海口

  本届论坛拟设计总规模300人左右。其中,拟邀请重量级嘉宾50人、国内外知名球手50人,重要嘉宾200人。世界高尔夫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史蒂芬·蒙娜、国际高尔夫旅游经理人协会首席执行官皮特·沃尔顿、欧米茄全球总裁史蒂芬·欧科华、亚洲高尔夫职业巡回赛主席齐拉汉、日本高尔夫职业巡回赛主席小泉直、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袁伟民、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等均在受邀请之列。

    明星高尔夫队有望挥杆

  记者了解到,目前2010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组委会正在广邀各路爱好打高尔夫球的明星好手。其中,著名导演何平有望前来出席,并带来全明星高尔夫球队的部分明星高尔夫好手。

  

  据媒体报道,何平导演本人曾经承认过,由他担任队长的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在最近几年不断壮大,已有300多名文艺明星、体育明星等圈内人士。何导演私下最好的球友便是王志文,他们常在一起切磋球技。高尔夫球场成为明星们平时谈作品谈合作的好场所。著名演员陈道明平时非常低调,难得出席活动,但是在高尔夫球场上倒是好友不少,他的作品也有不少是和高尔夫球友共同合作的,比如最近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

  因此,全明星队此次如能获邀前来海口,将成为论坛上最大的看点。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刘艳张毅唐诗)

高尔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