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防车开到高尔夫球场 杭州西湖球场配合消防演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7:5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通讯员 涂振

  早报讯 红灯忽闪,警笛长鸣,消防车一路飞奔直扑高尔夫球场——这一幕似乎只有在讽刺身处婚外情危机的“老虎”伍兹的漫画中可以看到,但昨日却真实地发生在高尔夫球场。

  昨天下午,杭州消防西湖大队之江中队联合西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展冬季灭火逃生演习。下午2时,高尔夫俱乐部开始进行自救灭火,同时119也出动消防警力,“熊熊大火”在不到10分钟内就被扑灭。

  据了解,自去年高尔夫项目被列入2016年巴西奥运会正式项目后,“高球热”便一直高居不下,“春节期间,将有很多球友到俱乐部进行练习,届时人员流量很大,所以要特别提高俱乐部住宅区的防火意识。”西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马经理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