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面凹凸设计球杆细部造型 高尔夫液晶电视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0:19  万维家电网
球面凹凸设计球杆细部造型高尔夫液晶电视亮相

高尔夫造型15寸创意液晶电视

高尔夫造型15寸创意液晶电视
高尔夫造型15寸创意液晶电视
壳及背版显示了高尔夫凹纹的特征
壳及背版显示了高尔夫凹纹的特征

  高尔夫在最开始是一项古代的皇家运动,有资料说起源于苏格兰,但是在欧洲也有反对这种说法的。今天,我们还给打击介绍的就是一款以高尔夫运动而设计的液晶电视。

球面凹凸设计球杆细部造型高尔夫液晶电视亮相

 

  这款产品整体造型元素包括了高尔夫球的凹凸球面,高尔夫球杆的细部造型,以及绿色草皮的意象等等。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正面一大片晶亮白炫的凹凸球面设计,搭配绿色萤幕边框变得非常显眼。支架的构造分成前后两部份,前面两侧脚架是球杆的球头设计,背后的支架则是球座T型支架,可任意调整角度方便观看,整体线条可说简洁高雅,成功营造了高尔夫球贵族运动的气质。

  以大型的发球座设计的支架,完美的保持美感与平衡,高尔夫球也被放置在发球座上并有调整角度的功能

  高尔夫造型的液晶电视电视能让你联想起你热爱的高尔夫运动。外形蕴含着高尔夫球的质感,而机架则是超大球座,让电视位于最佳的观看角度。屏幕上的点缀和按钮与闪亮纯洁的白色塑料外壳形成对比,仿佛是果岭上闪烁的高尔夫球。

球面凹凸设计球杆细部造型高尔夫液晶电视亮相

 

  高尔夫造型的液晶电视面板尺寸为15英寸,画面显示比列为4:3,最佳分辨率为1024×768,拥有500:1的对比度和500cd/m2亮度,水平和垂直视角分别为75度和70度,采用NTSC制式,视频系统包括复合视讯和复合输入+S视讯输入,机身含脚架重量仅3.6kg。

  HANNSgolf 高尔夫

  漫长一天后

  用你的最爱轻松一下

  高尔夫

  决不忽略任何细节

  质朴的白色高尔夫球设计

  引人注目的巨型球座机架

  底座两侧为扎实的铁

  现在,果岭触手可及

  高尔夫球手的梦想

  瀚斯宝丽 HANNSgolf 高尔夫

  [参考价格] 4880元

  [联系方式] 瀚斯宝丽各地旗舰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电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