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天新报:伍兹不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9:51  天天新报

  昨天美国媒体透露,虎嫂艾琳满意老虎伍兹的性瘾癖治疗结果,她决心放弃离婚。

  上个星期,艾琳前往密西西比州海提斯堡性瘾治疗诊所,探望了在诊所接受治疗的伍兹,她本人也参与了陪同治疗的过程。星期天晚上,她乘坐私人飞机返回奥兰多家中。一个消息人士说艾琳满意她看到的一切。“当她回家的时候,看上去很开心。”消息人士说,“一切进展顺利。”

  消息人士表示老虎伍兹在诊所的表现给艾琳留下的印象不错,“老虎告诉艾琳:‘他要尽一切努力拯救婚姻,无论做什么他都愿意。’”艾琳也答应与他一起努力,度过这个难关。

  艾琳儿时父母离异,自然不希望自己孩子─2岁女儿萨姆和50周大的儿子查理也遭遇同样的困境。消息人士说,艾琳想要一个圆满的家庭生活,她本身就是父母离异的小孩,感觉未获父亲重视,绝对不希望萨姆和查理出现同样情况。因此,即使与伍兹不再是恋人,只是朋友,她仍希望全家人在一起。

  艾琳与伍兹的管理团队施压,要伍兹参与为期6周戒性瘾计划,这个疗程中包括“坦白日”治疗,病人配偶须配合参与一周,到时伍兹会向艾琳坦白一切婚外情。据《人物》杂志消息来源指出,伍兹很想保住与艾琳的婚姻。据悉,艾琳回到奥兰多的家中后心情变得非常好。如果一切顺利,伍兹将在大约三周后出院,届时他的婚姻危机也有望完全消除。

  另据杂志报导,艾琳住在美式足球明星法佛尔(Brett Favre)在海提斯堡的别墅,那是个有460英亩的庄园,而这里离伍兹的诊所很近,所以艾琳一方面可以陪同丈夫接受瘾癖辅导,一边还可以和法佛尔聊聊天以解心头不快。据悉,伍兹是在本月初进入诊所接受治疗的,这是他经纪公司IMG和太太艾琳下达的死命令。“可是他并不想接受治疗。”一个消息人士说。

  据悉,伍兹觉得治疗最难受的地方不是“独身合同”,签署独身合同意味着他要像和尚那样“六根清净”,不能乱搞男女关系,连自慰也不可以。但其实伍兹觉得最难受的部分是不能打高尔夫。另外一个消息人士透露说:“他习惯了像一个机器人那样不断击球,躲避一切不开心的事情。2岁的时候,虎爸便教他打高尔夫,可是现在他却不能打了。”伍兹的治疗费用颇高,每周的账单为6200美金。 ○新报记者|王婷|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