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修改替补选手规定 经常不打比赛的选手将受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高尔夫美巡赛今年修改替补选手规定,对于那些经常不参加比赛的选手设置了限制,让他们无法获得替补选手身份。

  波比-米切尔(Bobby Mitchell)职业生涯总共赢得两场美巡赛。去年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举行期间,60岁的他以第61号替补的身份来到赛场上。因为那一场比赛,许多替补球员都没有出现,以至于正式比赛开始的时候,他看上去还有上场的可能。

  这种情况在今年不会发生,因为美巡赛推出了一条新的规则。按照新规定,如果一个球手希望以前冠军,又或者资深球手(职业生涯晋级次数超过150次)身份获得替补球手资格,他必须符合以下任意一个条件:(1)过去两年至少报名参加过一次资格学校考试;(2)过去两个日历年,必须在美巡赛又或者纳新怀德巡回赛上晋级过一次;(3)前一年在美巡赛又或者纳新怀德巡回赛的参赛场数达到或超过五场。

  规则的修订限制波比-米切尔这样的老冠军,也对杰斯佩-帕尼维克(Jesper Parnevik)的球童兰斯-布鲁克(Lance Ten Broeck)非常不利。去年他也是因为替补球手退赛得太多,参加上德州公开赛,尽管他没有晋级,但是获得极大关注,因为他的成绩甚至好过老板杰斯佩-帕尼维克。另外,兰斯-布鲁克还在2008年参加里诺公开赛以及明尼苏达州举行的3M锦标赛。由于现在兰斯-布鲁克的专职是球童,估计他不会有太多时间参赛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