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滕森本赛季决心加入美巡 辩称没有受到外界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瑞典名将斯滕森决定本赛季重新加入美巡赛。星期三在卡塔尔名人赛接受采访的时候,世界排名第八位的球手为自己的决定做了辩解。

  斯滕森第一次加入美巡赛是在2007年,当时他参加了15场比赛,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39位。2008年和2009年,他放弃了美巡赛成员身份,尽管如此,去年五月份他仍旧在美巡赛上赢得迄今为止最重要一场比赛:球员锦标赛。

  现在再度加入美巡赛,瑞典人暗示自己至少会在美巡赛上打满规定的15场赛事,同时也会遵守欧巡赛的规定,在欧巡赛上征战12场。

  “这个赛季我再度获得美巡赛成员身份,春夏两季我大部分时间都会在美国征战,一直到赛季末。”斯滕森在卡塔尔名人赛开始之前说,“我有好几个不同的原因。第一,从家庭方面来看,在那边过日子更方便。其次,从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开始,到美国公开赛截至,美国有许多重要的比赛。

  “我感觉是时候重新加入美巡赛了。那里的赛事很棒,天气很好,竞争很激烈,很明显可争取的东西非常多。可是另外一方面,欧巡赛仍旧是我的主场,我仍旧会参加一些欧巡赛。”

  斯滕森今年33岁,他否认自己加入美巡赛受到了外界的压力。有一种观点认为:斯滕森夺取美巡旗舰赛球员锦标赛之后,美巡赛方面逼迫他要到美国比赛。

  “不,外界对我没有压力,尽管他们非常希望球员锦标赛的冠军是美巡赛成员。”斯滕森说,“这个决定完全是我自己出的。我要说去年我心里便有90%的打算,准备重新加入美巡赛,因为那是我2007年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胜利豁免的最后一年。”

  目前已经有多名欧洲选手是美巡赛成员,其中包括哈灵顿、加西亚、保罗-卡西等。而今年新加入美巡赛的欧洲选手还有北爱尔兰小将麦克罗伊。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滕森 美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