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洁旎耐得住寂寞 保持独特的时尚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5:11  风尚志

  宁缺毋滥 我能耐得住寂寞

  Editor 李勍·Text Nicole·Photo刘辉(宽地摄影) Make Up 金力·Clothes 赵亮·Designer Shira

  Jenny唐洁旎,2009年最为耀眼的“风尚星”,短短几个月里,她走过了许多人梦想多年的明星路,为时尚界带来一股洋溢个性色彩的青春气息。在这个浮躁的年代,Jenny不但没有迷失,反而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我的存在,Jenny的助理还不无遗憾地说:“Jenny有过几次拍电视剧的机会,但是权衡下来还是不完全适合她,所以就割爱婉拒了。”Jenny仿佛有出乎她年龄的沉稳和恬静,她轻松地对我说:“我不会忘记做演员的梦想,也正因为这样,才能一直等待、寻找适合我的角色,如果说这是耐得住寂寞也可以,因为我自己知道,现在的每个努力,每个行动都是为了自己的目标。”正是这样的Jenny在我们面前耀眼绽放,这不仅是Jenny一个人的光芒,而是一代人的青春梦想……拥有这样淡定的态度,我们也坚信,在不久的将来,Jenny会带给我们不错的影视作品。

  场地鸣谢:醉库绿领庄园红酒主题餐厅

  Jenny观点 时尚 就要拒绝追逐的姿态

风尚星女郎 |唐洁旎 独特的时尚态度

  “时尚面前人人平等,想要获得最动人的光彩,首先就要拒绝追逐的姿态。”

  这就是Jenny的时尚观点,自我个性永远是时尚排行榜中的第一位,也许正是如此,才让她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确,对于早已见惯模仿之美的时尚界而言,个性美女永远是最为稀缺的。

  在为Jenny拍摄时装大片的时候,她永远都不是那个最“乖”的模特,关于服装造型她有自己的独特见解,并敢于提出自己的建议,“我肯定比任何人更了解自己,哪些事情我可以更自信的表达,而哪些事情我并不擅长,这些我都十分清楚”, Jenny从不认为自己是完美的,“我并没有比其他人优秀,只是我在从事自己可以做好的事情。”真实、自信、美丽、时尚,我们怎能不为这样的Jenny动心?

风尚星女郎 |唐洁旎 独特的时尚态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时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