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七仙岭球会荣获2009最佳温泉高尔夫球会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4:15  新浪体育
海南七仙岭球会荣获2009最佳温泉高尔夫球会大奖



  新浪体育讯 2010年1月8日18:00时高尔夫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参加由《中国高尔夫》杂志主办的“2009中国高尔夫大赏”颁奖典礼,见证2009年度中国高尔夫行业各项大奖的诞生。此次评选中我球会荣获“2009最佳温泉高尔夫球会”殊荣。

  这一奖项是继“2009热选新高尔夫球会”后的第二个大奖,能再次赢得《中国高尔夫》的专业评委以及广大球友的喜爱,是对我们极大的鼓励与信任,借此机会向球会们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的认可与厚爱,我们期待每一位爱好高尔夫的球友们的光临!

  《中国高尔夫》是高尔夫行业中广泛支持和认同的杂志,同时也是资深高尔夫行业的评选机构,“中国高尔夫大赏”在《中国高尔夫》广大读者群的民意基础上,以专业权威的眼光对每年度表现优异的高尔夫球会及用品品牌进行评选,“中国高尔夫大赏”正旨在通过褒奖优秀的高尔夫球场、行业品牌,促进业界良性竞争,共谱中国高尔夫行业的共同繁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七仙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