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顾问委员会名单公布 史翠克进一步竞选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新一届美巡赛球员顾问委员会(Player Advisory Council)的16人名单已经公布。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是其中之一,他目前正在进一步竞选副主席。

  球员顾问委员会是美巡赛很重要的一个机构,它是球手与规则委员会联系的桥梁,主要处理竞赛上的事务。除了史提夫-史翠克,另外15名成员分别是:里奇-毕姆(Rich Beem)、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哈里森-弗拉扎(Harrison Frazar)、吉姆-福瑞克、杰夫-戈乌(Jeff Gove)、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杰瑞-凯利(Jerry Kelly)、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乔-奥格尔维(Joe Ogilvie)、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布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麦克-维尔(Mike Weir)和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

  史提夫-史翠克竞选副主席不会那么快有结果,竞选截至时间为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副主席不简单是一个官。他还可以进入规则委员会。

  “我从来没有进入过任何一个委员会。” 史提夫-史翠克说,“我能带来什么?我想是一个中庸的大脑。我不是那么极端。我想我能同所有人和平相处。无论人们与我谈论什么问题,他们都会觉得很舒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史翠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