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双等奥运冠军相聚太湖 贺苏州高尔夫协会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5:47  新浪体育
李小双等奥运冠军相聚太湖贺苏州高尔夫协会成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昔日中国国家体操队的奥运冠军李小双、杨威、黄旭等在前主教练黄玉斌的带领下,于18日来到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的训练基地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为成立不久的苏州高尔夫协会送来祝福。

  刚刚过去的一年,高尔夫重返奥运大家庭。可以说这对高尔夫项目来说意义重大。新年伊始,苏州高尔夫球协会正式宣告成立,乘着高尔夫项目入奥之际借力推动苏州高尔夫事业的发展。此次苏州高尔夫球协会迎来了国家体操队的奥运冠军们前来庆祝,也算是共同为这个奥运项目锦上添花。

  作为苏州高尔夫球协会成员的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冠军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奥运会体操全能金牌得主李小双表示今年十一月能随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前来这个欧洲女子巡回赛中国唯一指定赛场,参加2010年全明星总决赛感到非常高兴和期待。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孙琪先生也祝愿小双总决赛时能在这块充满神奇和幸运的球场上像安妮卡-索伦斯坦一样夺得冠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苏州高尔夫协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