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旅游卫视今晚播出言明小球大世界-美国专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BR公开赛是亚利桑那最知名的高尔夫风向标,自1932年创办以来,很多高尔夫名宿都曾在这里留下经典的瞬间。

  1932年,亚利桑那公开赛在当地的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办。1935年比赛更名为菲尼克斯公开赛,这也是当地最有传统的高尔夫赛事。伴随着赛事的不断成长,对于更高级别球场的需求也日渐迫切,1986年,在斯科茨代尔市政府和PGA巡回赛机构的共同努力下,TPC-斯科茨代尔球场应运而生。

  本期节目将详尽的的讲述举办这场赛事的球场TPC-斯科茨代尔,结合赛事的历史文化,球场攻略,以及在美巡赛知名的职业教练的现场演示。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旅游卫视1月15日周五晚23:30播出的《言明小球大世界》,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旅游卫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