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澜湖邀张连伟联合办学 高尔夫培训基地正式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5:17  新浪体育
观澜湖邀张连伟联合办学高尔夫培训基地正式成立
朱鼎耀(左)和张连伟(右)出席发布会(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月15日深圳消息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球会的新项目--和中国职业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合作开办培训基地,将观澜湖完善、高端的配套设施及丰富的赛事资源,和张连伟的丰富教学和职业经验结合,培育中国的“明日之星”。观澜湖执行董事朱鼎耀和张连伟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作为在中国高尔夫发展中各自领域的翘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和张连伟有着颇深的渊源。观澜湖在开业之初的1995年,即代表中国承办了41届高尔夫世界杯,这也是中国高尔夫历史上第一次举办重大国际大赛,而当时代表中国在观澜湖征战的就有张连伟;2001年世界第一老虎伍兹首访中国,在观澜湖世界杯球场与伍兹扳手腕的也有张连伟;此后观澜湖先后创办并成功举办了朝王杯、友好杯等国际赛事,张连伟都是代表中国的不二人选。这些赛事使观澜湖和张连伟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和信任,2007年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张连伟的第一个签名球场在观澜湖启用,观澜湖从而在当年以216洞的规模打破了自己之前创造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也是从2007年开始,张连伟连续三年在观澜湖参加高尔夫世界杯,和观澜湖一起将中国的高尔夫热推向更高潮。

  新闻发布会上,观澜湖执行董事朱鼎耀表示:“中国高尔夫水平的提升需要系统的教学配套,尤其需要一大批高水平、有经验的教练,大量高质量的培训机构。我自己在观澜湖的日常管理中,就十分关注青少年赛事和教学方面的工作,所以对这点有着非常深的体会。观澜湖有着中国最多、最好的各级别赛事,也是全国有着最多高尔夫培训机构的球会;但是,相对于中国几何式增长的高尔夫人口,这些还远远不够。张连伟作为中国最有成就的职业球员,这些年也非常重视在培训方面下功夫,做了很多提升中国高球水平的工作。观澜湖张连伟培训基地的成立,为我们双方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双方可以优势互补,将我们的理念结合在一起共同做一项伟大的工程——推动中国高尔夫水平的提升。”

  张连伟谈到:“首先要感谢朱树豪博士创办了这样了不起的球会,才使得我们的任何计划有了实施的最好平台。我非常荣幸能够和观澜湖合作这个项目,我相信和观澜湖的合作,将来会发生美妙的化学反应。我一直有计划在提升中国高尔夫球水平这项事业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和影响力。目前中国有很多的优秀、有潜力的球员,我希望将自己的经验和技术传授给他们,让他们更多地走向国际赛场。”

  (xiaoxiao)

  相关阅读:

  张连伟今年兼顾比赛与培训 呼吁中高协应有球场

  张连伟否认“中巡赛之死”说 今年或变大框架形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