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将一切告知艾琳 飞人给虎嫂“可依靠的肩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7:58  东方体育日报

  因挖出伍兹绯闻而声名大噪的《全国问讯者》继续兢兢业业,这回他们刨出的蛛丝马迹是——“飞人”就是那个在车祸门后向艾琳和盘托出的人。

  乔丹是伍兹一家的朋友,他爱好高尔夫(也爱好在高尔夫球场上和同组的朋友们来点赌球刺激),尤其不会错过莱德杯。当然,以这两位的体育成就来说,的确够得上惺惺相惜。不过,究竟是近朱者赤还是近墨者黑,在“车祸门”事件彻底爆发出来后,这可得打上了大大的问号了。

  据《全国问讯者》透露,乔丹是在去年11月27日的车祸发生后,向艾琳告知实情的,当时后者情绪比较激动,于是乔丹就给了艾琳“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爆料者照旧是神秘的伍兹身边人,只能说在这个敏感期上,他(或者她)再一次勾起了人们的关注。

  车祸发生后,伍兹受伤住院,身为好友的乔丹开始想方设法地联系,结果他就遇到了艾琳。后者正值情绪低谷,“飞人”没经受住良心的拷问,然后就把自己知道的关于伍兹的“好事”都交待给了艾琳听。再后来,“虎嫂”怒了,于是伍兹被赶出了家门。以上这一串只是大致的假设,但既然能在这节骨眼上把乔丹扯出来,想必总是有些道理的。

  说实在的,乔丹是伍兹的好友,但同时,他和艾琳处得也不错。当伍兹在场上打球时,如果他俩都在场观战,那聊天的话题可不会少。

  伍兹成了又一个倒下的榜样,而倒在他前头的自然还有乔丹——“飞人”的不良记录被再次唤醒了。好吧,篮球场上第一人为自己的不忠付出了离婚的代价,那么伍兹呢,他会步上好兄弟的老路吗?悬念继续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艾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