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虎”伍兹去哪儿? 1张最新照片值几十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0:56  北京娱乐信报

  “老虎”伍兹到底在哪儿?和许多人一样,英国《卫报》的报道开始关心起这个问题了。

  消失功力实在是高

  自去年11月底在佛罗里达家门外发生撞车事件以来,这位世界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亿万富翁运动员就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了。

  伍兹到底在哪儿?流言满天飞。有的说他在国外某个地方,也有的说他可能躲在佛罗里达的家中闭门不出,在与多名女子曝出风流史后正在进行漫长的婚姻辅导。但只有一件事确定无疑:没有人知道伍兹到底在哪儿。

  公关危机专家桑托斯说:“这真令人惊异。任何人如果想从地球上消失都应该学学伍兹。”

  事实上,不论从技巧、毅力还是应变能力来说,伍兹的“消失”功力足以和他在高尔夫球场上的惊人成就匹敌。他是体育界知名度最高的运动员之一,狗仔队早已全部出动寻找伍兹的踪迹,因为他们知道,伍兹的一张照片现在可能价值几十万美元。

  然而在这个手机摄影日趋普及的年代,没有一张伍兹的照片出现,甚至没有人看到过他在某处现身。桑托斯说:“他不是那种戴个墨镜、戴顶帽子就能上街不被人认出的人。即便如此,没有人知道他在哪儿。”

  只要道歉欢迎回来

  在这种情况下,关于伍兹下落的报道也千奇百怪,层出不穷。有报道说,伍兹去了美国西南部的菲尼克斯修补牙齿,因为发生“撞车”的那天晚上,怒火中烧的“虎嫂”艾琳用高尔夫球杆打中了他。

  另一篇报道说,伍兹在纽约特朗普国际酒店租了一个楼层,还用自己的人更换了酒店保安,这样他就能安全地隐身于曼哈顿市中心。

  有传言说,伍兹躲在自己的豪华游艇上,更有的说他在南非租了一个野生动物保护区,那儿的野生动物可以帮助他躲避狗仔队的窥探。还有人在长岛、旧金山、法国和巴哈马群岛“见过”他。

  伍兹何时才会现身,重返令他成名的高尔夫球场?他会以何种方式回来?各种观点不一。

  对伍兹来说,一切尚未失去。高尔夫球界迫切需要一位像他这样的明星,体育界的商家会张开双臂欢迎他回来。所以大多数专家认为,最终美国民众也会欢迎伍兹归来,只要他能公开道歉。

  据新华社

  ■相关

  麦克罗伊:趁老虎休战多拿冠军

  信报讯 现世界排名第10的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近日发出豪言,要趁着世界头号球手伍兹无限期休战的时机,在今年赢得更多的冠军,从而可以争取进入世界排名前5位,并且向米克尔森发起挑战,争夺他的世界第二的位置。

  “老虎现在已经退出了高尔夫赛场,我必须要努力抓住我的机会,希望在他休战的时候,获得一些胜利。”麦克罗伊在访问中谈到伍兹时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