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雅妮角逐台丰女子公开赛 13时视频直播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8:25  新浪体育
曾雅妮角逐台丰女子公开赛13时视频直播第二轮

曾雅妮、卢晓晴助阵台丰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中国台湾女子职业高尔夫三连赛的开幕战“台丰女子国际公开赛”1月15日至17日将在彰化员林台丰高尔夫球场举行三轮54洞的比杆赛。世界第五曾雅妮以及中国女子巡回赛15名高手已经确认将参加这场比赛。新浪高尔夫频道届时将视频直播此次比赛。

  总计有107位选手参加的台丰女子国际公开赛,总奖金新台币640万元(20万美元),赛事冠军可获得新台币160万元(5万美元)。它因此成为台湾地区有史以来赛事奖金最高的女子高球赛事。

  除了创下最高奖金纪录,台丰女子国际公开赛也在参赛阵容与转播频道数创下最强与最多纪录。旅美名将曾雅妮特地在繁忙的行程中回台参加台丰女子国际公开赛,这也是她今年在台的唯一一场比赛。曾雅妮企图从卫冕冠军卢晓晴那里讨回两年前的冠军。卫冕冠军卢晓晴当然也是充满信心,准备向台丰女子国际公开赛三连冠迈进。

  在美国也表现不俗的洪沁慧与有终生LPGA会员资格的林玉萍,也都报了名。另外旅日名将吕晓娟与魏筠洁也在参赛阵容之中。而由杨涛丽、沈燕花领衔的15位中国女子巡回赛高手,也都会去台湾比赛。

  睽违台湾比赛两年时间的曾雅妮,特地谈到参与台丰女子国际公开赛的心情:“台丰球场是我转职业的处女秀战场,我在这边有相当好的回忆;一直以来我也注意到台丰为比赛所做出的努力,与林伯实董事长的办赛事精神。我觉得我需要再回到这个幸运的起点,参与并支持这场赛事!”

  今年台丰女子国际公开赛的一大亮点是有众多大陆电视台和新闻单位的家门。赛事的直播在台湾是年代综合台(45台)、大陆是中央电视台高网频道、新浪高尔夫频道,同日晚上重播是中华电信MOD柏斯高尔夫频道。另外中央电视台、广东高尔夫频道、深圳卫视、云南卫视、浙江电视台、湖北电视台、山东电视台、江苏电视台、广州电视台、辽宁电视台、珠海电视台、琼海电视台、三亚电视台、旅游卫视也都有赛后的集锦播出。

  (小风)

  具体直播时间:

  1月16日:13时-16时 第二轮比赛

  1月17日:13时-16时 第三轮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