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英国公开赛开始健身 塞弗想当明年皇家杯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顽强地与脑瘤进行斗争的西班牙高尔夫传奇巨星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已经得到医生的允许,开始进行健身,为今年夏天亮相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做准备。在欧洲队重新夺回今年皇家杯的胜利之后,巴雷斯特罗斯还希望能够出任明年皇家杯欧洲队长。

  自从巴雷斯特罗斯在2008年10月令人意外地遭遇了脑瘤并且进行了4次外科手术之后,世界高坛在这段15个月里一直为这位52岁的五届大满贯冠军的身体状况而担忧。在上个月举行的BBC年度体育人物的颁奖晚宴上,获得终身成就奖的巴雷斯特罗斯并没有现身颁奖现场,而是通过卫星信号,跟大家在大屏幕相见。

  不过,在经历了持久的化疗和放射疗法之后,医生告诉巴雷斯特罗斯,他现在不需要进一步的治疗了。作为皇家杯欧亚对抗赛的创办者,巴雷斯特罗斯将这条好消息通过电话联系告诉了周末在泰国决战的双方16位队员。

  巴雷斯特罗斯承认他最近一次接受的放射性治疗耗费了他的精力,但是他说:“我被告知,现在不需要制定任何进一步治疗的时间。每个人都对这样的进展感到开心,尤其是我,当然,我在泰国得到了很多祝福,但是我依旧在努力让自己的身体恢复过来,我希望我明年将会亲自见到你们所有人。”

  在得到了医生的同意之后,巴雷斯特罗斯开始展开健身的规划,以此重新获得体能而再度参加职业高尔夫赛事。他希望在今年一些重要的赛事中能够友情客串一下。在他最想亮相的赛事的名单中,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今年英国公开赛在巴雷斯特罗斯的心目中占据了最重要的位置。届时,巴雷斯特罗斯很有可能参加英国公开赛之前的最后一天练习日进行的四洞“前冠军”比赛。

  除此之外,巴雷斯特罗斯也期待着接过科林-蒙哥马利的帅印,在明年的第五届皇家杯比赛中重新执掌欧洲队队长。今年的皇家杯欧洲队由蒙哥马利首度担当队长,并且在他的率领下以一分优势击败了卫冕冠军亚洲队,令欧洲队第三次赢得皇家杯,而前两届皇家杯欧洲队的队长恰好是巴雷斯特罗斯。

  面对巴雷斯特罗斯渴望明年再当皇家杯队长的心情,蒙哥马利非常愿意让出自己的位置。蒙蒂说:“如果他明年回到这里,再度担任欧洲队队长,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太棒了。”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