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揭西京明球会创始会籍火热发售 每周一特惠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0:12  新浪体育
资讯-揭西京明球会创始会籍火热发售每周一特惠日

3号洞

  新浪体育讯 京明高尔夫球会坐落在粤东地区风光秀丽的“国家AAAA旅游景区”---揭西京明温泉度假村,距揭阳市区35公里,距深圳市250公里,交通便捷。京明高尔夫球会是粤东地区目前唯一的一家灯光球场,由马来西亚著名设计师陈川源(C.J.Tan)先生精心设计。球会整体规划18洞,现建成投入运营的9洞灯光球场,球场借助原生态的地形地貌,山水相连,绵延起伏, 青山翠谷,繁花生树,气势磅礴又不失清雅秀丽之色,美妙佳境“一切尽在不言中”。

  球会练习场拥有40条练习球道,超大面积的练习果岭、沙坑,真草打位,让您尽享高尔夫的无限魅力和VIP尊贵礼遇!

  京明高尔夫球会携手京明温泉度假村、大北山森林公园的整体奢华配套设施以及规划中的大北山京明高尔夫球会36洞球场,竭诚为您实现高尔夫运动、贵族生活方式、休闲度假、商务交际、会务接待的完美结合,完美打造粤东地区独一无二的“健康养生园”

  为了感谢广大高球爱好者对京明高尔夫球会的大力支持,从2010年1月起,球会将每周一定为特惠日(遇国家法定假日除外),18洞球果岭、球僮、球车、更衣柜全包只收260元人民币,加打只加收100元(27洞36洞都为360元)。

  京明高尔夫球会已正式营业,创始终身会籍火热发售中,竭诚欢迎各界人士以及广大高球高好者、同仁等前来参观、挥杆尽兴!

  地址:广东揭阳市揭西京溪园镇京明温泉度假村

  预约咨询电话:0663–5850990        传真:0663 - 585022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揭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