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下月重返迪拜 希望加冕迪拜沙漠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2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世界排名第4.、欧洲头号高尔夫球手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将重新回到第二次荣获欧巡赛奖金王的地方迪拜,下决心要在2月3-7日酋长国俱乐部(Emirates Golf Club)举行的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中夺冠。

  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的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是欧巡赛中东挥杆赛的最后一项赛事。维斯特伍德确认将在下个月参赛,回到去年11月份成为自己福地的迪拜。两个月前,这位英格兰名将在迪拜的朱美拉高尔夫庄园(Jumeirah Golf Estates)的土球场以6杆的绝对优势赢得了首届迪拜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并且将2009赛季欧巡赛奖金王收入囊中。这是他继2000年之后再夺欧巡赛奖金王。

  在2000-2009年的十年期间,维斯特伍德经历了高球生涯的巅峰与低谷,几乎有三个完整赛季没有冠军入账。但是他从来没有放弃,最终在2009年取得了重大突破。在去年参加的26场欧巡赛中,维斯特伍德仅有一次在香港公开赛上未能入围决赛。他总共有6次进入了前5名,包括了葡萄牙名人赛、迪拜世界锦标赛这两个冠军,进入前十名的次数则达到13次,并且在年终平了其职业生涯最高的世界排名——世界第4位。另外,他在2009赛季欧巡赛获得的总奖金超过了300万欧元,他也成为在欧巡赛职业生涯总奖金超过1900万欧元的5位球手中的一人。

  “很难想象,当我需要佳绩的时候,我打得更好,并且实现了突破。我从英国公开赛失去冠军的痛苦经历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试图将这些经验付诸实践,现在肯定已经收到了回报。”维斯特伍德在2009年的英国公开赛、美国PGA锦标赛上都获得了并列第3名,与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擦肩而过。

  “而且,这次赢得第2个欧巡赛奖金王的感觉比我在世纪初拿到的首个奖金王还更好。在2000年赢得奖金王意义重大,因为我在那年赢得了6场赛事,包括了世界比洞锦标赛,但是接着,我完全跌入低谷,从那里爬起来,重新回到世界排名前十的行列,并且依靠迪拜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再度加盟欧巡赛奖金王,那简直太棒了。”维斯特伍德自从在1993年转为职业球手之后,总共获得了31场比赛的冠军。

  “只要我能够发挥出自己推杆的水准,我觉得我能够在任何赛事中表现出色。”维斯特伍德在迪拜沙漠精英赛赛前表示。“它是一项重要的赛事,每一年都吸引了世界上顶尖的球手们前来参赛。”维斯特伍德还没有赢过迪拜沙漠精英赛,今年他将与卫冕冠军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去年赢得英国公开赛亚军的60岁美国老将汤姆-沃森(Tom Watson)等世界高手一起竞争胜利。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