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森在推杆上摇摆不定 练习使用腹式推杆瞄准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古森在推杆上摇摆不定,去年他放弃腹式推杆,结果取得了多年来的一个高尔夫美巡赛胜利。可是这一周在卡帕鲁瓦,南非人又用起了这种推杆。

  推杆曾经是古森的强项之一。纯粹的推杆帮助他赢得了两个美国公开赛冠军。可是他一度显得很绝望,在上个赛季开始的时候,他转而使用腹式推杆。不过赛季中的时候,他最终还是放弃了这种推杆,换成了传统的推杆,结果他赢得了全视线锦标赛,并且拿到了10个前十名。古森的世界排名重新进入前20位,以前的名气又恢复了。

  既然如此,星期四SBS锦标赛开始的时候,古森为什么又把腹式推杆放进球包之中呢?更重要的问题在于这根球杆会在球包之中呆多久呢?

  古森相信腹式推杆在去年年初的时候帮助他瞄准方向,因此他觉得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也应该这样做。“这是一个练习的好工具。”古森说。

  在南非的时候,古森迷失了推杆的方向,他表示至少在夏威夷的这两场比赛中,他会使用这根推杆。事实上,腹式推杆的使用时间可能延长到西岸挥杆赛,也就是包括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和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如果我运作得好,谁知道呢?也许我会保存更久。”古森说。

  南非人表示今年他的目标是冲击大满贯赛冠军,尽量取得好名次。过去几年,他在这个方面都没有做到。从2001年赢得美国公开赛算起,古森第一次连续几年没有进大满贯赛前三名。他的最好名次是英国公开赛并列第五名。他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只落后领先者2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