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领跑非洲公开赛首轮 李真明道赫蒂恐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0:24  新浪体育
五人领跑非洲公开赛首轮李真明道赫蒂恐被淘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三位南非球手理查德-斯特恩、小菲舍尔、蒂奇-摩尔以及瑞典人帕特里克-索兰德、丹麦球手马克-哈斯楚在南非东伦敦高尔夫俱乐部都打出66杆(-7),以一杆优势获得非洲公开赛首轮并列领先。新西兰小将李真明、英格兰帅哥尼克-道赫蒂则表现不佳,遭遇出局的危机。

  在欧巡赛的新赛事非洲公开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向来在本土战绩出色的斯特恩(Richard Sterne)再度发威,全场拿下7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6杆,与同胞小菲舍尔(Trevor Fisher Jnr)、摩尔(Titch Moore)以及索兰德(Patrik Sjoland)、哈斯楚(Mark F Haastrup)一道位居成绩榜首位。四位南非球手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凯斯-霍恩(Keith Horne)、范德沃尔特(Tjaart van der Walt)、托马斯-艾肯(Thomas Aiken)均以67杆(-6 视频-非洲公开赛首轮集锦 舒瓦特泽尔长推抓鸟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的成绩排在并列第6位。

  从后9洞出发的斯特恩在前5个洞只拿下1只小鸟,但在随后的8个洞里,他抓下6只小鸟,最终打出66杆,占据了首轮的领先。事实上,这个成绩还算不上斯特恩的最佳表现,毕竟这位28岁的南非球手在去年非洲公开赛中以61杆(-12)的成绩创造了东伦敦球场的单轮最低杆数纪录。

  世界排名第94位的斯特恩赛后说:“今年我的开局比较慢热,但我在开始阶段拿下了一些很好的推杆,尤其是13、14号洞保帕的推杆,那让我的比赛保持前进。幸运的是,在后边非常难的洞里,我的推杆进洞,使得比赛显得容易些,我想那是关键。我的击球通常能够打得相当不错,但是我需要拿下一些20英尺左右的长推,而我今天大概拿下了8、9个那样的长推,所以给我带来了一些帮助。我继续前进,在剩下四洞待打的情况下取得了-7。但是5、6号洞不是我特别喜欢的洞,所以我打得比较保守,保平标准杆。我在那里的挖起杆打得一点也不好,不过我依旧对-7的成绩感到开心。”斯特恩在2008年南非举行的连续两场欧巡赛——登喜路锦标赛、南非公开赛中均获得了冠军,所以说,南非赛场堪称他的福地。

  世界排名第707位的小菲舍尔、世界排名第410位的摩尔、世界排名第625位的哈斯楚都在本轮拿下8只小鸟,吞下了一个柏忌,交出了66杆的佳绩。另外一位获得并列领先的球手则是世界排名第593位的索兰德,他没有出现柏忌,全场拿下5只小鸟和1头老鹰球,以66杆收杆。

  来自高地草原的小菲舍尔则对良好的天气情况心存感激。在首轮的比赛中,球场只是刮起了微风,而不是令球手们恐惧的大风。“我对我的比赛感到非常开心,只是当我在18号洞的球落在球道的一个沙地草皮时,令我吞下了唯一一个柏忌。”

  摩尔同样对自己本轮的发挥感到兴奋,他全场仅在16号洞吞下了唯一一个柏忌。“首轮对我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局。比赛的状况很好,有很多抓小鸟的机会。所以-7的成绩不错,我打得非常稳定,我对于自己目前的排名感到很开心。我个人认为,这肯定是我打出的最好的一轮比赛。”摩尔在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胜利来自2003年欧洲挑战巡回赛的斯堪的亚PGA公开赛(Skandia PGA Open)。

  相比之下,赛前被视为夺冠人选的19岁新西兰新星李真明(Danny Lee)、2009年BMW国际公开赛冠军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的表现则逊色得多。他们分别打出77杆(+4)、76杆(+3),排在前120名之外,面临着被淘汰出局的危机。

  浏览成绩表>>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特恩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