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高吉高尔夫用品旗舰店深圳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22:31  新浪体育
资讯-高吉高尔夫用品旗舰店深圳开幕

高吉高尔夫旗舰店

  新浪体育讯 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与深南大道交汇新浩城首层的高吉高尔夫用品旗舰店已于2010年1月3日开业。这间高吉高尔夫用品旗舰店专卖店吸纳了众多国际高尔夫品牌商的入注,如:TITLEIST、Callaway、mizuno、nikegolf、PING、Adamsgolf、Footjoy等。

  高吉高尔夫用品旗舰店的店面,设计以黑、白、银三个色调为主,突出了简洁,大气,尊贵,同时把高尔夫的休闲、尊贵和旗舰店的室内装修完美结合在一起。店铺在空间比例上的格局能充份体现完美的建筑元素:渗透着一种高贵的感觉。

室内模拟高尔夫设备
室内模拟高尔夫设备

  而且还拥有一个室内模拟高尔夫设备,其目的在于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热情的店员不仅为您讲解一切关于产品的知识,同时让您体验到高尔夫运动的乐趣所在。

  目前高吉高尔夫用品店在国内已经有5家形象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