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舍尔透露新年目标 期待首度进入莱德杯欧洲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世界排名第18位的英格兰高尔夫名将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透露了新年的雄心壮志,那就是首度杀进莱德杯比赛,进入由队长科林-蒙哥马利率领的欧洲队。另外,他也准备好了赢取大满贯冠军的准备。

  菲舍尔度过了极好的2009赛季,尤其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了第5名,在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上夺得了冠军。年终,他排在欧巡赛奖金榜的第4位,位于世界排名的第18位。如今,在已经确认了自己成为世界高坛一股强大的势力之后,这位29岁的英格兰人承认,他现在瞄准了今年10月份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的由欧洲队PK美国队的莱德杯比赛。如果他成功入选,那将是菲舍尔首次角逐莱德杯。

  “莱德杯比赛将是我的主要目标之一,是我新赛季的最大目标。”菲舍尔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透露,“我跟蒙蒂(今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一起打过几次比赛,他知道我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所以我能够进入他的脑海里就已经很棒了,但是我真的想要进入莱德杯队伍。”

  菲舍尔也决心在2009年大满贯赛事表现出色的基础上,在2010年迎来更大的突破。他觉得自己现在已经有了赢大满贯赛事的水平。“我觉得我已经做好赢得一场大满贯赛事的准备了。”菲舍尔继续说。

  “在圣安德鲁斯进行的英国公开赛,我感觉那个球场,我身为业余球手的时候打过很多次,转为职业球手之后也在那里打过几次,我感到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取得佳绩。所以我真的期待着新一年的大满贯赛事。如果我能够有希望不声不响地拿到一个大满贯冠军,这将会非常、非常美好。”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