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冲破距离极限 神之钢A9-SKY一号木杆全新上市

一起冲破距离极限 神之钢A9-SKY一号木杆全新上市
2019年09月10日 15:38 新浪体育
METALFACTORY神之钢在厦门举行新品体验活动 METALFACTORY神之钢在厦门举行新品体验活动

  北京时间9月6日,日本球具订制品牌METALFACTORY神之钢于厦门东方高尔夫球会举办“新品发布体验活动”,让业界经销商以及球友们第一线体验到2019年暑期上市新品 A9-SKY一号 木杆与 T2铁杆的优秀打感性能,并挑战距离再次冲破的快感。

  METALFACTORY神之钢是由经营61年高尔夫经验的日本朝日高尔夫公司(ASAHI GOLF)于2012年年创立的精品订制高尔夫球具品牌,汇聚了了61年的高尔夫精华于其中,将金属光泽纹路与特性彻底升华运用在球具上。这是从METALFACTORY众多产品上可以看到的最大特色,这是为了承袭传统柿木高尔夫球杆特有的纹路与质感,进化利用金属特有的光泽纹路与现在科技结合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机能美。让球杆不仅有优越强大的性能,在视觉上也有一种令人惊艳的享受。

  这次活动也请到了女子职业选手李丹与肖琪峰,她们之前都是使用METALFACTORY神之钢的产品,在练习场试打也对A9-SKY-及T2铁杆的总体效果感到惊艳。业界的工房经销商们也对这次METALFACTORY神之刚新品给予不错的评价。

  这次展示会集聚了国内的专业人士,齐聚体验分享八月正式上市的A9-SKY一号木杆与T2铁杆,全新升级的A9-SKY在杆头造型上做了很大的改变。全新的Shallow Back Design与双重配重设计让整体的重心更低更深,可以更简单容易的找回挥杆时的击球平面,修正加速槽在击球瞬间辅助杆面回正,CupFace渐进式杆面发挥更大的容错性。

  高反发效果再次提升。A9-SKY有合规款式与高反发款式 Hi A9-SKY二种可以选择。合规款式一如既往地将杆面CT值发挥在合规标准内的最极限CT250; 高反发款式Hi A9-SKY-反发效果再次优化升级CT值300的反发,可以更轻松地拥有远距!

  T2铁杆是METALFACTORY神之钢产品史上,首次开发制作的复合型铁杆,有别以往的手工锻造铁杆;T2铁杆更更强调的是简单轻松好上手,运用多种高端素材及科技计算将每一支铁杆都计算配置的恰到好处。其中的特色之一在于“先铸造后锻造的#450麻钢杆面”让杆面的反发效果提升搭配强势的 角度,让铁杆更容易有距离及高度;其二在于杆头趾部的“钨钢配重”运用重量位移的设计,将每一 支铁杆做了不同的重量分布与配置,让中长铁杆打起来更更简单好控制。

  A9 FW / UT 球道木杆与铁木杆是METALFACTORY神之钢A9系列的经典之作,也是全球第一个被收录在Good Design Award 获奖年鉴的高尔夫品牌,拥有METALFACTORY神之钢独家的金属光泽以及绝佳的3:7重心比例,造就出绝佳的打感及表现。

  接着是球杆的灵魂的部分——杆身, 日本顶级杆身品牌Basileus王者之剑,与METALFACTORY神之钢一直都有深入的合作,本次也展出了近期上市的二款新产品Alpha ver.2 以及中国限定版的F-66,与时俱进的新型科技材料优化升级工艺技术,再让整体杆身性能提升,给球友们更棒的手感;神之刚与王者之剑的绝佳搭配,让现场的参与试打的球友们爱不释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