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宏碁菁英比洞赛 刘威侯姚宣榆分获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2:33  新浪体育
第七届宏碁菁英比洞赛刘威侯姚宣榆分获男女冠军

刘威侯、姚宣榆高举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第七届宏碁菁英比洞赛24日在中国台湾杨梅扬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男子组刘威侯一路挺进决赛,最终在第20洞抓到小鸟,力克黄韬夺冠。而姚宣榆以赢4洞剩3洞战胜郑宜宥,蝉联女子组冠军。

  24日扬升球场天气宜人,温度适中,战况却是相当激烈。首次参加比洞赛的刘威侯一鸣惊人,在前两天连续战胜老大哥吴文玎以及年度排名总冠军洪健尧之后,进入男子组前四强。上午的半决赛,刘威侯先和蔡丛宇对阵。打到第17洞,刘威侯一洞领先。第18洞,蔡丛宇击球落水,不得已只能宣告失利。

  刘威侯下午对阵黄韬。黄韬在上午的半决赛中赢1洞战胜了谢继贤晋级决赛。刘威侯在决赛之中终于感到了紧张。“能打到决赛,确实让我很意外。后来就一直喝水,想办法克服紧张。” 刘威侯说。

  决赛进行得十分激烈。第17洞黄韬还领先一洞,没想到在第18洞击球落水被刘威侯逼平。第一个加洞,两人都保帕。第二个加洞,刘威侯先开球,以4号铁杆攻上果岭,在距离洞口4英尺处一推进洞,抓到小鸟。黄韬在该洞6号铁击球进沙坑,切球不佳吞下柏忌,将冠军拱手让给了新秀刘威侯。

  女子组方面,姚宣榆在上午的半决赛中打到第19洞战胜钱佩芸。而第一次参赛的郑宜宥赢3洞剩2洞战胜刘依贞晋级决赛。下午的决赛,一开始两位选手都表现不理想。姚宣榆甚至出现两个三推,打完前九洞两人维持平手。后九洞姚宣榆及时“清醒”,推杆变得神准,一连抢下3只小鸟,获得3洞领先。到第15洞,姚宣榆再以帕赢郑宜宥的柏忌,结束了比赛,连续第二年夺冠。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