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赛决赛轮遭遇大雾 第一组开球推迟至9: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9:23  新浪体育
希望赛决赛轮遭遇大雾第一组开球推迟至9:15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2月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深圳市同哲公关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广东站决赛轮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开杆在即。

  有别于前两轮的风和日丽,寒潮天气影响我国大部,东北等地有大到暴雪,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也迎来了罕见大雾天气。早上7点整,推开窗户一片迷茫,仅能看到屋外的空调机。赛事组委会第一时间发布决赛轮第一组开球时间从7:30分延迟到8:30。7:30时,浓雾稍稍散开,能见度增加到50米。截至8:30,可视距离仅在100码。因此,赛事组委会再次将第一组开球时间延迟至9:15分。

梁政
梁政在等待开球

  第二轮打出72杆,名次升至并列第4名的王明伟表示:“今天的天气会对成绩有所影响。”16岁的海归派小选手梁政昨日打出75杆,位居第三名,他表示:“今天我是打冠军组,原本是9:15分开球,现在不得已要延迟。大雾天气导致能见度低,而且伴有轻微小雨,还是会增加难度。昨天我希望决赛轮能发挥出色,打出负杆,今天我会向这个目标努力。”

  (同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