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四川高尔夫业界邀请赛成都观岭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1日,柔软的阳光,清新的空气,美丽的景色,优雅的环境,冬至到来的头一天便迎来了由金堂蓝光和骏观岭运动休闲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四届《2009四川高尔夫业界邀请赛》。

大合影
大合影

高尓夫职业选手杨涛丽
高尓夫职业选手杨涛丽

观岭球会管理团队
观岭球会管理团队

  本次比赛在四川高尔夫业界引起了热烈反响,共有来自四川麓山国际乡村高尔夫俱乐部、青城高尔夫俱乐部、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天鹅湖高尔夫练习场、新阵地高尔夫练习场、博雅高尔夫练习场等各球场和练习场的约70名业内高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还得到了创博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以及《高尔夫时尚》、《头等舱》、《成都商报》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观岭球会首席教练王晶
观岭球会首席教练王晶

观岭球会总经理龚德云
观岭球会总经理龚德云

观岭营销部刘丽莉
观岭营销部刘丽莉

  12时左右,选手们纷至沓来,各个神采奕奕,相信这次比赛肯定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经过近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奖项得主陆续决出。

  晚上6点,在观岭球会会所举行了欢乐洋溢的颁奖晚宴。首先是打击乐开场,女子三人激情水鼓,鼓声飞扬、水花四溅,整个晚宴气氛立刻被调动起来;紧接着便是观岭球会营销部刘丽莉的古筝表演,优扬的琴声随着十指缓缓流出,实在令人陶醉;最后,魔术师精彩纷呈的表演,徒手大变白鸽,引得台下嘉宾一片掌声。

四川省各俱乐部总经理合影
四川省各俱乐部总经理合影

团体总杆第一
团体总杆第一

  其间,各大奖项也一一颁出。最终,石金辉以总杆81杆的成绩获得男子管理组总杆冠军,严斌以总杆71杆的成绩获得男子教练组冠军;女子管理组总杆冠军和女子教练组冠军则由魏红羽和熊艳以总杆88杆和总杆89杆的成绩获得;团体总杆冠军由麓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获得。这是继麓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去年获得团体总杆冠军之后第二次获得此项殊荣。各个俱乐部在向麓山国际表示祝贺的同时共同表示,如果下一届业内赛麓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再次获得这项荣耀,此奖杯将永远留在麓山国际。

  晚宴就在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中不知不觉地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为四川高尔夫球界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次难得的轻松的交流机会,业界人士都觉得观岭虽然是个新生的球场,但是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多场活动赛事,是一个非常美丽且具有挑战性的球场。大家纷纷相约,下一届四川高尔夫业界邀请赛在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