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斯领军美巡6字头军团 5场比赛全破70杆均无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2:22  新浪体育
汤姆斯领军美巡6字头军团5场比赛全破70杆均无冠

汤姆斯领军美巡6字头军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2009赛季,老将大卫-汤姆斯是美巡赛上打出六字头最多的选手。不过他有5场比赛4轮都是六字头却没有夺冠。这种情况并非发生在大卫-汤姆斯一个人身上,整个赛季出现过连续四轮破70杆,却不能夺冠的选手高达192人。

  美巡赛最近公布的一组数据中,大卫-汤姆斯今年一共打出51轮六字头,在美巡赛所有球员中位居第一。同时,他还在另外一个榜单上位居第一:今年他有5场赛事,每轮都破了70杆,可是最终都没有获得胜利。这5场比赛分别是:鲍勃-霍普精英赛(T25-68-65-68-67-69),FBR公开赛(T4-69-68-67-68),圣裘德精英赛(T2-67-66-69-65),旅行者锦标赛(T2-65-65-66-65)和温丹锦标赛(T24-69-68-67-67)。

  汤姆斯的这两个排名可以说明,第一,他参加的比赛场地相对简单,容易打出超低杆数,即使都是6字头也未必能夺冠;第二,他的运气实在不好,在他四轮稳定表现的情况下还有人比他打得更好。

  今年一场比赛中四轮都打出六字头而最终没能夺冠的选手有120人,两场四轮都打出6字头而不夺冠的有55人;而3场连续6字头不夺冠的选手一共有12人,包括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赖安-摩尔(Ryan Moore)、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和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等;美巡赛新人杰夫-克劳克(Jeff Klauk)有四场比赛4轮都打6字头而没能尝到夺冠滋味。

  不过,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都不在这个榜单上。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