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奖参与-业余高尔夫希望赛广东站冠军及成绩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2月23-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深圳市同哲公关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广东站比赛,正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18洞国际锦标赛级球场如火如荼地举行。

  目前,有66位球手男女球手入围次轮角逐,最后谁将登顶夺冠?是红字抑或蓝字?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组委会联手新浪高尔夫频道,一同发起夺冠球员及夺冠成绩预测。根据投票时间顺序,前十名全部预测正确的参与者,将获得由希望赛组委会颁发的神秘纪念品。

  诚邀全国高尔夫爱好者参与预测。温馨提示:本预测活动截止2009年12月25日正午12时结束,获奖名单及纪念礼品将在活动结束后揭晓,详情请留意新浪高尔夫频道希望赛专题最新资讯。(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组委会所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有奖参与 希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