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银财富杯”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在三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13  新浪体育
"中银财富杯"高尔夫巡回赛全国总决赛落幕三亚

    12月17日,2009年“中银财富杯”高尔夫巡回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南三亚完美收官。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近百位球手参与了在亚龙湾球会进行的最后角逐。赛事共设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距洞最近奖,一杆最远奖和一杆进洞奖等9个单项奖。

  “中银财富杯”高尔夫巡回赛由中国银行主办,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宝马(中国)汽车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友情合作。比赛采取本地选拔赛——区域晋级赛——全国总决赛的选拔路径。决赛选手都是从当地选拔赛中胜出,并在大连、青岛、成都和昆明举行的区域赛中晋级,最终获得年终海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赛事当天虽然风力略大,但参赛选手兴致不减,开球仪式之前就早早赶到球场进行热身和场地适应训练,兴奋之情溢于言表。12:30,开球仪式隆重开始,赛事承办方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赵启柱先生作为东道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参赛选手登上球车进入正式比赛。紧张的比赛持续近5个小时,除一杆进洞奖外,其他奖项均确定归属。

  当晚,主办方特意在天域度假酒店的海景花园举办颁奖晚宴。中国银行个人金融总部车军总经理代表主办方发表祝酒辞,恭喜选手的精彩表现。席间,精彩纷呈的民族歌舞、互动游戏和趣味抽奖让大家比赛后的疲惫一扫而光,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晚宴颁出的奖品都是中国银行自有的贵金属产品,造型完美、做工精细,堪称投资收藏上选,深受获奖选手喜爱。

  本次总决赛以“财富人生 卓然挥杆”为主题,寓意中国银行将以专业、贴合、尊享的金融理财服务回馈客户,共创财富人生。新浪网、凤凰网、和讯网、东方财富网、金融界等知名网站都对赛事盛况做了即时的全景呈现,《旅游卫视》也进行了相关的电视报道。本次巡回赛自8月份开始陆续在全国各地展开,从选拔赛到晋级赛历时超过3个月。全程赛事组织缜密、服务精心、策划到位,吸引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参赛选手均表示此类大型的高尔夫球竞技机会对业余球手来说不可多得,中国银行的精心筹备和热心组织为高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极好的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平台,希望赛事今后越办越好。中国银行个人金融总部财富管理团队主管赵建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银行会将‘中银财富杯’高尔夫巡回赛打造成为一个长期的年度高球赛事,并以此为平台加深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客户对中国银行品牌的忠诚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