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在美视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20:51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 周慧敏)23日,“洋浦杯”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在海南省海口市五月花高尔夫球场开杆。

  此次比赛吸引了119名球员,其中来自北京、吉林、辽宁、海南等省市的球员106名,来自港、澳、台地区的球员7名,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球员6名。

  比赛为期三天,采取男子个人比杆赛的形式,进行三轮(54洞)比杆赛,即经前两轮决出前65位选手(含第65位及并列)进入决赛,按照每名参赛选手三轮的总成绩排定最后的名次。比赛前六名的选手将获得奖励,冠军将获得纯金海南洋浦“金椰子”杯一座。

  据了解,参加比赛的男选手所获得的积分将纳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设立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员积分排名”系统。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海南省文体厅共同主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