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平洋海岛之旅 第三个风行高尔夫的国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8:52  高尔夫星期三
太平洋海岛之旅第三个风行高尔夫的国家



  位于茂宜岛西北的卡帕路亚度假村,不但拥有美丽的风光,齐全的设施,更以两座不同凡响的高球场吸引着无数的目光。其中73洞的卡帕路亚种植园球场(Plantation Course),占地7411英亩,无愧为冠军的球场!作为每年一月PGA开季赛事梅赛德斯-奔驰锦标赛的场地,只有上一年度的冠军们,才有资格参赛。种植园球场见证过老虎伍兹、维杰辛格、贾斯丁雷奥纳德、厄尼埃尔斯、戴维斯拉夫三世等冠军的风采。球场原本是座大型菠萝种植园,位于四条平行峡谷的高地上。这四条峡谷乃火山爆发流向大海的岩浆形成,球场的设计者是比尔-库尔(Bill Coore)和本-克伦肖(Ben Crenshaw)。大师们设计时充分考虑到信风和重力的影响,同时最大限度地保留着原始风貌。他们甚至希望给大家个错觉,即球场完全出自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儿打球,上球道和果岭不难,可对于职业球员而言却极度考验耐心。时晴时雨,气候变换无穷,风向也随之更改,让球场的打法不断产生变数。所以即使你能以标准杆上果岭,可最后的胜者却依旧是那些精于推杆的球员。

  卡帕路亚高尔夫学院也是全球知名,何不到此参加正规的学习,成为正式的毕业生?这里一位老师最多带4个学员,每一课程最多12个学员。这样,每位学员都可以得到精心指点。课程有半天入门班,2天的提高班,还可以根据学员的不用水平度身定制三天深度课程。

  第三个风行高尔夫的国家

  毛里求斯的大多数高尔夫球场位于各旅馆及度假村内,旅馆内的球场有第3个18洞, 5个9洞,一般来说,所有酒店的俱乐部里都有更衣室和高尔夫用品店,供顾客放置和购买设备。毛里求斯是世界上第三个风行高尔夫的国家,仅晚于英国和印度。

  毛里求斯最棒及最流行的高尔夫球场是Le Touessrok高尔夫球场,该球场位于热带小岛上,岛上有美丽洁白的沙滩和绿色的山丘,共有9个湖, 18个球洞均位置优越,四周风景秀丽。除了作为最佳的沙滩度假胜地,近年来,毛里求斯也逐渐成为高尔夫目的地的理想选择。毛里求斯是世界顶级高尔夫运动场所,其高尔夫球在全球排名第三,仅次于英国和印度。毛里求斯的金卡纳俱乐部(Gymkhana Club)是南半球最古老的高尔夫俱乐部,也是世界上第四大古老的俱乐部(1844)。毛里求斯大多数高尔夫球场位于各酒店及度假村内,目前,全岛一共有7座标准18洞的高尔夫球场,分别是:The Legend & The Links,Four Season Golf Course, Gymkhana Club,Heritage Golf and Spa Bel Ombre,Le Touessrok Golf Course,Le Paradis at Le Morne,Tamarina Golf Course。另外还有5个九洞球场。

  名声最大的高尔夫球场,要数鹿岛的Le Touessrok了。鹿岛是毛里求斯最富盛名的小岛,这里有着真正的白色沙滩,细腻得如同面粉一般。所以,这个岛以自己的纯净成为毛里求斯最负盛名的小岛。岛上的高尔夫球场虽然也属于私人球会,但品质十分被人认可。多家知名品牌都曾经在这里举办过自己的推广赛事。乘坐名维他命C号游船就能到达那个东海岸以阳光、沙滩、棕榈树和高尔夫运动著称的海中仙境。相信任何一个感性的高尔夫球手到毛里求斯后都会迫不及待一展身手。

太平洋海岛之旅第三个风行高尔夫的国家

  攻略——大溪地

  美食:大溪地有各式餐厅,一般分布于商店区及大型购物商场。大部分是法国菜、意大利菜,以及中国菜。 在夜晚德节目里还有舞蹈表演。在这里有不同国籍的酒吧、餐厅、夜总会等。您也可以随当地居民前往“流动餐厅”,他们很有特色的经营方式是从傍晚到深夜在岛上各处流动。火山灰造就了肥沃的土地,热带水果到处可见,如面包果、菠萝、木瓜、芒果、香蕉等。另外,大溪地主产椰子、甘蔗、香草和咖啡。

  购物:喜欢珠宝和注重健康保健的人都知道这里盛产两种“上帝恩赐的礼物”——黑珍珠与诺丽果。黑珍珠被称为“月亮的甘露”,诺丽果营养成分则高达150多种。此外,还有编织品(帽子、袋子),色彩丰富的沙龙(sarong,在此称为Pareu),还有传统雕刻,Monoi(一种添加花料及椰子油)做成的肥皂、防晒油、香水、传统的CD音乐,还有随处可见的精美贝壳纪念品,都是不错的纪念品。

  住宿:大溪地蓝绿色渐进的海域与泻湖全貌美景,即使是随意地在优美的泻湖间浮潜丶游泳,或望着天海多色令人震撼的美景发呆一整天,都是令人难忘的体验。大溪地岛是旅馆集中地,另外,各小岛如Bora和Moorea也有很多豪华住处。除了宾馆酒店,还可以岛上露营。海上屋和一岛一酒店是蜜月旅行绝佳去处。大溪地住宿价格很昂贵,一般大概价格在200~700美金,青年旅馆每人床位都需要约20美金。 在选择大溪地住宿时,水上草屋是一项不可错过的体验,值得您多支付一点预算。

  攻略——夏威夷

  美食:火山豆、kona咖啡火山豆和kona咖啡可谓是火山岛的拳头产品。 在夏威夷火山岛大岛,你可以到火山豆农场里,品尝和购买到世界上最多口味的火山豆。然后,再到咖啡种植园去动动手活动活动,亲手烤制咖啡豆与亲朋好友一起品尝。农产市场的本地农产品(Farmer’s Market)在夏威夷大岛的农产市场上,有很多便宜又好吃的本地有机农作物。各种热带水果,土豆,西红柿等农作物都是一定要好好品尝的,还有本地草原上放养的牛肉。

  购物:可以买到散发着大海气息的纪念品——珊瑚和贝壳,在阿拉冒纳购物中心的岛屿商店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贝壳和贝壳饰品。公爵路上挤满了大大小小的店铺,销售各种珠宝。要买咖啡豆的请到科纳海岸的咖啡种植园。如果您想变成一个地道的夏威夷人,您可以到希洛市哈蒂商店,买几件印满花卉图案的阿洛哈衬衫或姆姆裙。ABC平价商店在岛上处处可见,单是怀基基就有28家,这些商店东西很齐全,食品、防晒霜、纪念品应有尽有,它们的营业时间都很长。

  住宿:与美国本土相比,夏威夷的住宿费用十分昂贵,根本没有廉价的汽车旅馆,几乎所有的饭店都是高标准的。岛上豪华宾馆的客房和服务都被公认为世界一流,令喜欢奢华的游客兴奋不已。单元公寓是由私人经营的高层建筑,相当于一家自助宾馆,没有服务员和常见的宾馆设施。单元公寓大多位于旅游名胜附近,价格不比一般的宾馆贵。夏威夷专门为青年学生提供住宿服务的宾馆很少,正规的只有一家,位于檀香山,此外,怀基基有两家非正规的青年招待所。还有一些私人经营的和早餐的饭店,逗留一夜的价格为55美元到85美元之间,客房必须提前一至三个月通过旅行社预定。

  攻略——美娜多

  出游:来到美娜多旅游不光是为了潜水,欣赏海底景观。这里还有很丰富的火山旅游资源和人文古迹,美娜多比较出名的火山就是罗肯火山了,这座火山到现在为止都还是一座活火山,最近一次喷发是在1991年,美娜多罗肯火山高度1580米,山上有非常美丽的火山湖,游客可以在远处眼跳罗肯火山,如果愿意也可以自费登上山去。岛上人文古迹有西欧式的教堂建筑,南亚的自然景观,还有当地华人修建的“万兴宫”也就是妈祖庙。如果想对当地居民的生活做个了解也可以去参观北苏拉威西民俗博物馆。

  美食:百年荷兰式蛋糕点心——在美娜多有一种由荷兰人留下来的道地传统食物,名叫Klapper Taart Kawanua,外观有点像蛋糕,分为两层,上层是由蛋白打泡而成加上起司条,下层则是用香蕉做成的烤布丁,里头还有小片的椰肉,使得口感更为丰富而特殊,而上下两层的一同入口,相互融合,让口感更为爽口而不甜腻。

  购物:在美娜多,很容易找到购物商场,因为许多商场都位于Piere Tendean Boulevard,有四个大型商场:大型购物中心,美娜多城市广场,大道商场和IT中心。在美娜多超市买东西,注意不要卖舶来品,应为这些东西税金是很高的,所以价格也就不便宜了,还是建议买当地生产的布料、香料、咖啡等等,这些东西才是值得购买的商。

  攻略——毛里求斯

  酒店:毛里求斯历来都是欧洲中上层阶级的逍遥之地,因此在毛里求斯全岛内到处都是四星、五星及超五星的酒店。这里仿佛是欧洲人的专属领地,欧洲各大航空公司都会通航毛里求斯,这里俨然已经成为欧洲有钱人的私人度假领地。这里的酒店还会提供许多水上娱乐活动。无一例外,这些活动都是免费的,包括滑水、帆板和水上单车。而且这里的酒店还配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免费教授初学人士。深海钓鱼和潜水这些收费项目也只是象征性地收取合理的费用。八个主要的酒店集团包括Beachcomber, One&Only, Sun, Naïade, Apavou, Accor, Veranda和Indigo。

  美食:毛里求斯美食有它自己独特的风格,它是一个各种风味的结合体,这些不同的风味来源于有着不同的文化遗产和烹饪传统的民族。当地的美食和毛里求斯的民族一样都来源于三大洲。游客有机会在一张餐桌上品尝各种各样的美食如印度,中式,克里奥尔,欧洲。

  海滩:对于希望感受大海或享受日光浴的人们来说,这里细细的白沙和清澈的大海,无疑是一座天堂,它给人们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休闲场所,周末还能和当地人们在沙滩上休闲娱乐。Trou Aux 沙滩、Pereybere海湾、La Cuvette沙滩、Poste La Fayette 和 Roches Noires沙滩 、Velle Mare沙滩、蓝色港湾沙滩(Blue Bay)、Flic en Flac白色的沙滩以及Tamarin沙滩,这些都是最受欢迎的沙滩,吸引着岛上最优秀的冲浪者前来。

  七色土:“七色土”自然景观位于毛里求斯南部的夏马尔,这里和平宁静,是一个独特的自然风景区。这里有着五彩缤纷的漂亮土丘。这些土丘由于玄武岩的深度分解和自然冲积而形成了天然的纹路。它们所呈现的蓝,绿,红,黄颜色则是由火山灰的侵蚀作用而形成的。附近的Chamarel瀑布带有一丝罕见的美丽,从原生植被中流淌出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