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辈警告乖乖虎石川辽 别学伍兹英雄难过美人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日本前高尔夫第一尾崎将司警告刚刚赢得日巡赛奖金王的“乖乖虎”石川辽要注意女人,不要像老虎伍兹那样,让绯闻伤害了形象。

  尾崎将司之所以会对后辈石川辽有这样的提醒是因为最近一段时间越传越乱的绯闻已经让老虎伍兹焦头烂额,不得不宣布无限期离开高尔夫球坛。

  “我只有一件事情想说,要小心女人。”日本《产经体育报》援引尾崎将司的话说,“如果你有什么问题,请打电话给老虎。”

  石川辽对于这样的建议给予了礼貌的回答。“(日本以前的顶尖球员)中岛常幸(Tsuneyuki Nakajima)先生也给我同样的建议。”石川辽说这个话的时候羞涩地笑了起来。

  2007年,石川辽以15岁的低龄赢得日巡赛,成为日巡赛上年龄最小的冠军。而本赛季,年仅18岁的他又成为了该巡回赛年龄最小的奖金王。现在石川辽已经是日本最著名的体育运动员之一,所签的合同已经让他成为了一个富翁。许多人都称石川辽为“日本的老虎”。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