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透:伍兹丑闻危及体育明星代言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8:08  路透

  路透芝加哥12月14日电(记者 Ben Klayman)---老虎伍兹的丑闻曝光,将连累各路体坛明星更难去签下巨额广告代言合约。

  专家表示,媒体对伍兹性丑闻毫不留情的报导,使这位世界高尔夫球王从神坛跌落,也导致各家公司纷纷对他们认为难以控制其行为的明星退避三舍,意味着价值数十亿美元计的明星代言市场将受到损害。

  “伍兹能出问题,那基本意味着所有人都可能出问题,”体育咨询机构Sportscorp的总裁Marc Ganis说。“仅仅一个月前,伍兹还被认为是最保险的运动员。此事肯定会造成某种冲击。”

  伍兹上周承认对妻子艾琳(Elin Nordegren)“不忠”,多起婚外情传闻报导严重影响到他的生活及事业。

  在埃森哲(Accenture)(ACN.N: 行情)周日宣布结束与伍兹的六年代言合约後,有关伍兹丑闻可能影响体育代言市场的说法甚嚣尘上。

  伍兹精心塑造的好男人形象在过去两周被击得粉碎,人们震惊地发现先後有13名女子现身表示与这位两个孩子的父亲有染,其中包括鸡尾酒招待、色情片明星等等。

  部分分析师认为,伍兹丑闻可能导致各公司更有兴趣去赞助职业联赛、球队甚至球场,而不是赞助球星个人,因为球星陷入丑闻、恶行或状态不佳的风险更大。(完)

  编译:王燕焜 发稿:段晓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